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俊以堂弟被判两年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2:0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付中)在张俊以涉嫌行贿、诽谤被抓后,其堂弟张俊太在张俊以为法定代表人的某广告公司,指使员工将公司部分账目转移,逃避司法机关审查。记者昨天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张俊太和其公司的一名会计,因犯隐匿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和1年半,并处罚金。

  2002年10月15日,著名词作者和大型晚会策划人,同时也是北京生命之星广告有限公
司法定代表人的张俊以,因涉嫌行贿罪、诽谤罪被市检一分院羁押。

  为逃避司法机关查处,北京生命之星广告公司副总,张俊以的堂弟张俊太,召集该公司会计谢显兰及其他员工,在朝阳区江苏饭店召开秘密会议,指使谢显兰等人将该公司部分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转移、藏匿,至今下落不明。

  今年6月28日,朝阳法院曾开庭审理此案。庭审中张俊太对公诉人的大多数提问都以“不知道”、“不清楚”来搪塞,称只是召集了公司的3名副总和4名财务人员开过一次会,讨论的是“公司发展前景以及账目管理问题”,没有谈转移账目的事情。被员工们称之为“张总”的他否认自己在北京生命之星广告公司有正式职务,称自己“只是以堂弟的身份帮着干活。”

  在法庭上,同时担任张俊以5家公司会计的谢显兰,指认张俊太就是负责北京生命之星广告公司财务工作的“副总”,召集公司职员开会,指使他们将药品账目转移的人就是他。

  经过两次开庭审理,朝阳法院最终以隐匿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罪,判处张俊太有期徒刑2年,罚金人民币4万元;以隐匿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罪,判处被告人谢显兰有期徒刑1年6个月,罚金人民币3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