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冷对北京遭“封杀”400拷贝被抢购一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3:56 千龙新闻网

  随着《天下无贼》上映日期的临近,近来很少露面的冯小刚前晚出现在韩国电影展的开幕式宴会上,并在宴会前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前晚,作为参加韩国电影展开幕晚宴的中方代表,刚刚抵达酒店的冯小刚被记者撞见,可能是还没有被人注意到的缘故,他孤独的背影闪现在酒店大厅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一脸严肃似有所思。当记者要求为他拍照时,穿着一身蓝色大衣的他立即打起精神,留下了一
张仿佛站在天安门广场上的严肃照,随后他简单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天下无贼》北京遭“媒体封杀”事件,他似乎有意回避,“这件事应该问京城媒体。他们会知道是怎么回事。”他表示,这件事已经发生了,自己的心情却很平静,他认为《天下无贼》在京城的票房可能会受点影响,但不会太大。对于近期的工作,他坦言一直在忙于新片《夜宴》剧本的筹备,现在尚无实质性进展。当记者跟他提到韩国导演姜帝圭希望与他合作时,冯导的嘴角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欢迎啊,那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并开始向记者打听当晚一些来中国的韩国导演和演员的情况。

  记者昨日又向西影华谊的副总耿跃进打听到有关《天下无贼》的新消息,据他透露,该片将于12月9日零时在全国35条院线及云南、新疆电影公司的所有影院同期上映,目前,计划投放的400个拷贝,包括100个数字拷贝和为照顾南方观众欣赏习惯而特别准备的粤语版拷贝都被各电影院线瓜分一空。虽然在北京遭遇“媒体封杀”,但是发行方对于这块“大蛋糕”依然是虎视眈眈,单单北京新世纪影城、新东安影城等近20家影院就投放拷贝36个。对于西安,耿跃进称该片已列上了长安院线的排片表,拷贝将在9日前送抵。

  作者:唐爱明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