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屏幕演绎警界风云《虎胆雷霆》展现主旋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4:43 千龙新闻网
屏幕演绎警界风云《虎胆雷霆》展现主旋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屏幕演绎警界风云《虎胆雷霆》展现主旋律(组图)
  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出品的《虎胆雷霆》近日正在发行。该剧讲述的是在东北边陲花江市,老刑警队长迎接在这里挂职锻炼的爱将铁虎,重返花江就任大案队副大队长。然而突发血案刻不容缓地摆在归来的铁虎面前,为侦破案件,铁虎舍弃亲情、友情,和战友们不辞劳苦、殚精竭虑,终于让沉冤昭雪、疑凶现形。

  公安题材的影视创作一直是电视剧市场上炙手可热的题材,此类电视剧基本定位在带有纪实风格及带有悬念色彩。本剧在颂扬正义、勇敢的同时,还讴歌了爱情的美好、真情的可贵、理解的伟大,是一部让人民卫士凌厉山川、磅礴天地、浩气长存的英雄赞歌!

  该剧的出品方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作为北京最早具有甲级拍摄许可证的电视剧制作机构,迄今已摄制二十余部五百多集电视连续剧,其中《爱你没商量》、《过把瘾》、《东边日出西边雨》、《宰相刘罗锅》、《离婚》、《红岩》、《寇老西儿》等都是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剧目,至今仍久播不衰。近几年来拍摄的《大清药王》、《天下第一丑》和《血玲珑》也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在海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

  而《虎胆雷霆》是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于2004年新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剧中集结了房斌、杨雨婷、英壮、赵葆乐、夏力新、普超英、娟子等国内知名的影视演员,通过众多演员塑造的人物形象和他们之间复杂的关系,刻画了以刑警大案队副大队长申铁虎为代表的优秀战斗集体,他们时刻把祖国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看得高于一切,面对危难考验,舍生忘死、所向披靡、不辱使命,用忠贞不渝和爱憎分明,让犯罪分子心惊胆寒,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用无私无畏和一身正气,执著地捍卫着国徽之下,法律的神圣与庄严的正义形象。

  (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