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澳大利亚小姐首夺“最具人气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界小姐总决赛昨晚在三亚彩排

  本报记者 魏辉 摄影报道

  昨日上午,世姐组织机构主席莫利夫人在总决赛新闻发布上表示,她对前晚的彩排非常满意,并且决定明年的第55届世界小姐比赛仍然在三亚举行。

  前晚的世姐总决赛彩排晚会由名模兼名嘴丽莎、凤凰卫视周英琦和美国大腕TroyMcClain三人联袂主持。晚会融合了东、西方元素,将悠久的中华文明通过时尚的方式发扬光大。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107位佳丽身穿本国顶级设计师设计的晚装和世界小姐官方指定的服装,迈着令人眼花缭乱的舞步,轮番向世界展示自己的美丽。紧跟她们而来的各地亲友团也亲临现场助威呐喊,将晚会的气氛推上高潮。本次彩排还诞生了“最具人气奖”。美丽动人,充满爱心的澳大利亚小姐最终如愿捧走这一奖项。据悉,今晚的总决赛晚会中,美国著名歌星莱昂内尔·里奇也将作为表演嘉到现场一展歌喉,他还会与佳丽们合唱《Sayyousayme》。前五名的选手要在决赛中接受现场的提问考验,最终决出前三名。最后将由去年的世界小姐冠军罗莎娜为冠军颁奖。

  图:100多位佳丽在台上千姿百态
澳大利亚小姐首夺“最具人气奖”(图)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