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英模特大赛结果揭晓 三位14岁少女包揽前三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孙毅蕾

  由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陈凯歌、谭咏麟等众多名人担当嘉宾评委的“2004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12月2日晚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荷兰、美国和丹麦的三个14岁少女分获冠亚季军,两名中国模特张琪和于琼进入前20名,她们也因此获得了“精英”的合约,有机会走上世界T台。今年参赛的80个模特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年龄从14岁到21岁不等,平均只有17岁。小选手拿大奖在如今模特比赛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下已经不足为奇,可一个如此高水平的世界性大赛被小选手包揽前三名还是让许多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上海的两位参赛选手于琼和张琪双双进入了前20名,她们也将因此获得来自“精英”的合约,有机会与同是从精英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中国名模谢东娜、路易、岳梅、赵俊、顾伟、许燕、石周靓等一样,与全球超级模特过招。

  图:三个稚气未脱的小姑娘包揽了精英模特大赛前三名
精英模特大赛结果揭晓三位14岁少女包揽前三名(图)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