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广东“讲粤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谢世明 小北

  12月9日凌晨零时,备受关注的冯小刚电影《天下无贼》将在广州各大影院上映。值得一提的是,有着极强地域性的冯氏电影,这次进军广东市场将首次推出粤语拷贝。

  去年,冯小刚的《手机》赢得了内地票房冠军,可是却出现“北方火,南方冷”的局面。因此,此番冯小刚决意要打破地域限制,不仅在《天下无贼》中大大减少了“京味”,而且首次打破“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女主角”的模式,采用了在亚洲颇具号召力的内地和港台明星联合演绎,其确保内地影市、既而“窥视”整个亚洲地区电影市场的野心可见一斑。

  《天下无贼》演员阵容强大,除了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领衔主演外,还有傅彪、徐帆、尤勇、范伟、冯远征等一帮知名演员参演。该片讲述:男贼王薄(刘德华饰)和女贼王丽(刘若英饰)是一对恋人。他们在一列火车上遇到了一个名叫傻根(王宝强饰)的农民,他刚刚从城市里挣了一笔钱要回老家盖房子娶媳妇。傻根不相信天下有贼,王薄和王丽最初想对他下手,后来却被他的纯朴所打动,决定保护傻根,圆他一个“天下无贼”的梦想,并由此与另一个扒窃团伙(葛优扮演其头目)展开了一系列精彩的明争暗斗……正如导演冯小刚所言:“你可以不相信‘天下无贼’,但你不能够怀疑善良和真诚的力量。”
《天下无贼》广东“讲粤语”(图)
为迎接《天下无贼》,广州中华广场电影城12月9日—12日将举行“《天下无贼》开门有礼”活动,在影城竖起三道气势不凡的大门,凡购买《天下无贼》电影票的观众均可一试“手气”,如抽中合适的钥匙打开门,就能获得奖品。此外,每天上午12时前到中华影城观影的观众可获五折优惠。12月11日下午14∶30,位于上下九步行街的平安大戏院也将举行“《天下无贼》好事自然来”大抽奖活动。而广东华影南方院线旗下各影院则在该片上映期间向影迷赠送《天下无贼》珍藏宣传卡,市一宫影院投资70多万元全新改造的数字影厅也将在12月9日揭幕迎接该片。

  12月11日,《天下无贼》剧组成员冯小刚、徐帆、李冰冰、王宝强一行四人将来广州,于当天下午3时30分在飞扬电影城、4时30分在中华电影城与影迷见面。

  图:刘德华、刘若英在片中出演“贼公贼婆”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