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齿铜牙下周三度开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21 北京晚报
铁齿铜牙下周三度开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铁齿铜牙纪晓岚3》下周三将登陆BTV-4黄金档,妙语连珠的铁三角又要在荧屏上开始他们新一轮的斗嘴斗智了。昨天,张国立、王刚和编剧邹静之、新科女主角张庭一同出席了首播发布会。会上,纪大烟袋张国立透露,如果《纪3》收视率仍能不负众望地继续走高,那么正在筹备中的《纪4》也就“落地”有望了。

  《纪3》将继续保持《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剧的固有风格,由“好女争锋”、“江湖江湖”、“假作真时真亦假”、“都是蚂蚁惹得祸”和“胭脂红”五个独立故事组成。为了增加新鲜感,邹静之设计了江南来的陆琳琅取代了杜小月在纪晓岚身边的位置,于是台湾女星张庭走进铁三角成了新科女主角。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张庭说,“和中国最有魅力的三个男人一起合作,拍这个戏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惟一的压力就是怎样和他们融合在一起,因为他们好像已经不是拍戏了,而是在一起生活,三个人举手投足都好和谐。”

  发布会上,身为总导演的张国立没有张庭那般轻松,面对记者们关心的《铁齿铜牙纪晓岚》里的“老三样”话题,“成功”、“变化”与“难度”,张国立要一一作答。

  言及《铁齿铜牙纪晓岚》成功的缘由,张国立颇感欣慰的表示,“我、铁林、王刚我们三个人是一个非常好的组合,每个人都清楚自己该做什么。马上,香港、台湾和很多华人区也都要播《纪3》了,作为一个电视剧,它在全球华人区几乎同步播出,这是件大好事。被问及《纪3》有何创新之处,张国立坚持,我们应该强调的是不变化。他说:“《纪晓岚》现在是一个品牌,一个在华人区都非常有影响力的品牌,在东南亚我特别有自信,大家都认识我们仨。现在我觉得,如果你一直变,就说明你没找到一个固定的方式,不变是自信,变反而是不自信。”

  《纪3》开播之际,最让主创们担心的是怕没有新鲜感而让观众产生的审美疲劳。张国立说:“《纪晓岚》越成功我们的压力也就越大,到第三部了,怕观众也会审美疲劳。拍《纪3》时,我们惟一的兴奋点就是新来的美女张庭。当然,最后我们也找到了最佳互动点,就是我们三个人互相否定,过去你演你的,我演我的,咱们乐呵呵的互相欣赏,现在不是了,我们作减法,互相否定,讨论,有时候一否定就拿下一个单元,自然剩下的就是好东西了。”金力维文 白继开 摄

  网络编辑:李亚敏

  《雪狼湖》排练 张学友有两位替身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