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马奖今晚有啥看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59 深圳晚报
  颁奖典礼开幕前星光乍亮

  金马奖今晚有啥看头?
金马奖今晚有啥看头?(图)

  今晚,第41届金马奖将在中国台湾举行。之前曾有报道称此届金马星光黯淡,不过,本没打算出席的梁朝伟给影迷一个惊喜,确定前来参加。伟仔声称,如果得奖,要把奖送给当天生日的妈妈当礼物。在香港被八卦绯闻缠身的金马影后李丽珍也要出席,金马奖要加强保护她的安全。

  梁朝伟确定出席金马奖

  梁朝伟现在韩国拍新片《韩国攻略》,他的经纪泽东公司和制拍《韩》片的寰亚公司努力协调,同意让伟仔4日下午飞赴台湾参加颁奖典礼,因为来不及彩排,伟仔还不确定是否颁奖。

  今年影帝又是伟仔和刘德华之争,伟仔强调,去年以《无间道》得奖,就说那座奖是和华仔一起分享的,没有华仔,他不会得奖。今年两人以不同影片参赛,不论谁得,都为对方开心。但当天恰好是伟仔妈妈的生日,孝顺的伟仔不能回香港陪妈妈过生日,许心愿想送妈妈特别的礼物。

  李丽珍将获特殊待遇

  李丽珍在香港被传介入别人家庭,男方的太太出书揭露其个人隐私,李丽珍至今没有正面回应。金马奖执委会昨天正式公布李丽珍和许鞍华颁最佳女配角和最佳音效奖,引人瞩目。

  金马奖执委会通过许鞍华,邀请李丽珍颁奖,邀请前没爆发绯闻,如今她信守承诺,金马奖将比照3年前也曾受绯闻困扰的刘嘉玲模式,出动大批保全人员,保护李丽珍的安全。

  金马奖其他重要颁奖人包括:侯孝贤和伊能静合颁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改编剧本奖,刘德华颁最佳女主角奖,刘烨和林嘉欣合颁最佳男主角奖,法国导演阿萨亚斯和联合报暨民生报发行人王效兰合颁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李安和吴宇森颁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奖。

  陆川临行感谢网友支持

  内地青年导演陆川的新作《可可西里》获得了5项提名,他将与提名最佳男演员的主演多不吉、提名最佳摄影的曹郁等携手走上红地毯,临行前,陆川感谢网友的支持,他认为拿奖是应该的,但是不拿奖也不说明《可可西里》就不是好片,希望大家无论结果如何都会继续支持他。

  陈美现场演奏《剑舞》

  12月1日,性感小提琴家陈美时隔3年再度应邀到台湾,除了为新专辑《舞魅》宣传,她也将在金马奖典礼上演奏《剑舞》,展现她独特而具风格的表演魅力。

  25岁的陈美还预告明年4月要来台开演奏会。不喜守,爱创新,喜欢好玩又有娱乐效果,陈美10年前从古典走入跨界,崭新的小提琴表演模式让世人对她眼睛一亮,也引起一阵乐坛跟风。

  陈美上一张专辑《弦外之音》在台湾地区卖了5万多张,时隔3年推出全新的《舞魅》,陈美与6位不同的制作人合作,《大河之舞》的首席制作人比利华伦,韦伯音乐剧《孟买梦》监制配乐的印度音乐教父拉曼。还有最近为电影《亚历山大帝》配乐的大师范吉利斯,两人合作的《罗珊的面纱》也收录在该电影原声带中。

  星光大道将“风雨无阻”

  即将于今晚举行的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尽管百年难得一见的冬台风“南玛都”也来凑热闹,但主办单位仍宣布,群星争艳的重头戏——星光大道“风雨无阻”照常举行。

  由于冬台“南玛都”来势汹汹,负责制播本届金马奖的TVBS-G已做好完善的措施。据悉,为不影响星光大道进行,TVBS-G已准备好足够的“五百万”大伞及透明雨衣,以供走星光大道的嘉宾使用。

  今年的金马奖以“光影梦”作为主题,昨日主持人蔡康永和林志玲进行彩排,应邀担任表演嘉宾的金牌选手陈诗欣和朱木炎、王力宏、5566暨乔杰立家族及陈美,也将陆续抵达台中彩排,为今年金马盛会的表演节目做最后冲刺。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