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演唱会火爆异常带领全场K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0:23 新京报
  翻唱李玟王菲、阿妹等天后歌曲,重新诠释《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红豆》、《剪爱》并在大屏幕打出超大字幕
蔡依林演唱会火爆异常带领全场K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先后以6套各有特色的造型登场。本报记者浦峰摄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台湾歌手蔡依林为北京歌迷带来了一场“看她七十二变”的个人演唱会。这场北京演唱会是继上海、台北个唱之后,蔡依林J1系列个唱的最后一场,炫目的服装和动感的舞蹈仍旧是蔡依林这场演唱会最大的看点。

  昨晚,蔡依林先后以6套各有特色的造型登场,整场以“华丽复古”为主题,包括:综合中东、罗马、以及西班牙佛郎明哥风格的“阿罗西服”,改良式华丽“女海盗装”,黄白相间的“纺纱装”、粉红色BRA+粉红色短裤外搭黑色西装的“黑色诱惑装”、蓝白红夹杂、头戴嘻哈毛帽的“百事可乐装”,还有“金色嘻哈装”。这些多变的造型配合劲爆的舞蹈着实让北京歌迷领略了她的“七十二变”。

  蔡依林昨晚还在现场翻唱了COCO李玟、王菲、阿妹等天后的歌曲,重新诠释《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红豆》以及《剪爱》。这些歌迷们熟悉的歌曲使工体成了一个大ktv,而为了能让歌迷唱得更加尽兴,蔡依林在演唱这几首歌曲的同时,还在大屏幕上打出了超大字幕。

  整场演唱会蔡依林说话不多,在进行到半场的时候,音乐忽然安静下来,蔡依林对全场的歌迷说“出道五年,经历了很多的波折,而且身边经常围绕着很多负面新闻,有时候会觉得压力真的很大,希望大家更加支持我。”话音落下,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另外,昨晚演唱会的嘉宾延续了上海个唱的传统,F4之一的吴建豪代替上海场嘉宾言承旭出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