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汉森三兄弟演唱会采取“不插电”方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5:50 北京青年报
汉森三兄弟演唱会采取“不插电”方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报道 今(5日)晚,曾在1997年风靡一时的美国组合汉森三兄弟将卷土重来,在北展剧场举行第一次中国演唱会。昨天下午,三个帅小伙与媒体举行了简短的见面会,几十名歌迷、清一色女学生在护栏外用尖叫迎送偶像,这让汉森兄弟们心情爽朗。三兄弟的表达欲望都很强,两个话筒抢不过来,就干脆直接大声回答记者问题,年龄最小又有些腼腆的鼓手Zac总是抢不到话筒,好不容易插上话又常常被两个哥哥打断,看着他有点沮丧的可爱表情,记者席传来同情的笑声。留着山羊胡的吉他手Isaac说,今晚的演出他们将采取“不插电”方式,“这是我们第一次到北京演出,相信不插电的灵活和互动是带大家进入汉森音乐世界的最好方式。”

  上天似乎格外眷顾生活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汉森一家,三个儿子不仅个个英俊潇洒,还都拥有过人的音乐天赋,据说,他们从小经常在一起演唱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摇滚歌曲、旧式蓝调和福音歌曲,为家庭聚会提供余兴节目。如今汉森兄弟成熟不少,不过依旧青春逼人,尤其是鼓手Zac的娃娃脸更加阳光迷人,毕竟当1997、1998年间他们大红大紫时,不过才16岁、13岁、11岁。他们经历了事业的大起大落,最终自组独立音乐厂牌卷土重来。

  昨天在被问到未来是否会单飞的问题时,主唱兼键盘手Taylor表示,三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虽然兄弟血缘让他们之间的爱更加坚实,但融合在一起的真正基础还是对音乐的激情。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汉森三兄弟为了达到目标曾付出远超过同龄人的努力,而且绝不是任由唱片公司随意摆弄的“偶像花瓶”。1995年,未成年的汉森三兄弟在投靠大唱片公司碰壁的情况下,自组独立公司发表《Boomerang》专辑,其中《MMMBop》单曲促成主流唱片公司Mercury与其签下一纸合约。1997年4月,在主流唱片业的悉心调教下,汉森三兄弟以《MiddleOfNowhere》专辑空降美国专辑排行榜第13名,一举成为当年流行乐界最受欢迎的团体之一。随后,他们的发展不顺利,2000年专辑《ThisTimeAround》发行并不成功,汉森三兄弟花大量时间说服公司,唱片公司仍然对他们新的Rap和Hip-hop音乐风格不接受,认为他们不再具有左右排行榜的优势,随之与其解除合作关系。于是,三兄弟成立了自己的制作公司3CGRecords,此次重返歌坛并促成中国巡回演出的专辑《Underneath》就是在此情况下推出的。当记者提到这段不平坦的经历,并询问他们对事业目标和公司前景看法时,汉森三兄弟说:“从音乐角度,成立公司只不过是希望让自己更加灵活地掌握这个领域”,做独立音乐品牌的一大好处就是“有了想法,可以首先拿自己做实验”,未来也不排除签新的艺人。

  摄/本报记者崔峻

  作者:杨文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