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效果不好 覆盖面积不够 “社会与法”换掉西部频道 (2004-12-05 08:33:2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34 新华网

  西部频道要被“社会与法”频道换掉的消息已经内部流传了一阵。昨天,央视召开正式通气会宣布了准确情况:原西部频道被替换,12月28日开始,CCTV-12“社会与法”频道将正式开播。

  为什么替换西部频道?西部频道怎样了?昨天,这个问题也得到了央视领导的正面回答。有关领导告诉记者,西部频道开播后的效果并不太好,在西部地区也没有达到一定的覆
盖面积,而且对央视来说,现在已经开播了16个频道,频道资源有限,经过慎重决定,中央台将西部频道置换成“社会与法”频道。以往西部频道的各个栏目将融入中央台其他各频道中。

  据介绍,“社会与法”频道将于今年12月28日中午12时整开播。届时,从12:00—16:00,一档长达4小时的特别节目将全方位地向观众介绍“社会与法”频道的基本情况;20:00—22:00,将向观众奉献一台别开生面的大型开播晚会。开播后的“社会与法”频道每天播出20小时,节目形态多样,新闻、专题、访谈、电视剧等异彩纷呈。主要下设《中国法治报道》、《大家看法》、《道德观察》、《第一线》、《庭审现场》、《心理访谈》等栏目。撒贝宁、张绍刚、路一鸣、侯丰等将担纲重点栏目主持人。另外,“社会与法”频道每天还将在《方圆剧场》、《天地剧场》中播出3集道德伦理或涉案普法电视剧。(记者任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