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皮特自爆将专心“造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最知名的一对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一直是影迷羡慕和媒体追逐的对象,无论他们两人结伴走到哪里,都会是闪光灯一片和吸引众多的追星族,但皮特和詹妮弗一向有一个难以启齿的问题,那就是他们年纪也不小了,却始终没有后代。此前曾有消息称,詹妮弗一直在努力怀孕,但皮特却似乎还不急于做爸爸,不过,詹妮弗现在终于可以开心地笑了,因为皮特自己已经明确表示,他最近一段时间将不再接戏,安心在家里与詹妮弗一起来个“造人大行动”。

  此前,皮特始终在片场忙碌,他和茱丽亚·罗伯茨、凯瑟琳·泽塔·琼斯以及乔治·克鲁尼等大牌明星合演的《十二罗汉》正在准备首映典礼,他与安吉莉娜·茱莉搭档的《史密斯夫妇》也已经杀青,所以接下来这段时间皮特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在被问及这段空闲时间如何安排时,皮特明白无误地表示:“和詹妮弗尝试组建一个三口之家。”皮特解释说:“我现在已经开始想着有个小孩子了,而且我们将不止生一个,虽然对于明星而言,怀孕和生产是非常私密的事情,但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这种幸福,谈到生小孩,我感觉很好,詹妮弗也是如此。”

  听到皮特如此真情的表露,最高兴的人肯定莫过于詹妮弗了,身为皮特这样大帅哥的老婆,虽然詹妮弗也是一个大美女,但她也不得不整日为老公与其他美人在摄像机镜头前演亲热戏而心生不快,再加上老有传闻称皮特与安吉丽娜假戏真做产生私情,詹妮弗怎能不着急。对詹妮弗而言,生个小孩不仅可以让自己不再为各种传言胡思乱想、对家庭更有归属感,而且还会让皮特安下心来,一家人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这岂不是一举两得?
布拉德·皮特自爆将专心“造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对影坛璧人一时吵架分居一时准备“造人”,令人应接不暇。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