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记者受邀赴港参加《天下无贼》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天下无贼》全国宣传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冯小刚的最大手笔是包了一列火车做宣传,《天下无贼》的大队人马都将于12月7日中午乘坐“天下无贼号”列车从北京西站出发,奔赴香港并在香港时代广场举行隆重的首映典礼。

  金陵晚报记者也受到邀请,将跟随这列“天下无贼”号奔赴香港。

  上海影城喜迎冯小刚

  《天下无贼》一改冯小刚贺岁电影从北京出发的惯例,首次在上海举办首场新闻发布会和看片会。为迎接《天下无贼》大队人马的到来,上海影城从内到外装饰得焕然一新。今天中午1点30分,全国300余家媒体记者在能容纳1000多名观众的1号放映厅一睹《天下无贼》真面目,随后参加在一层大厅举办的《天下无贼》大型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冯小刚、葛优、李冰冰、王宝强等人从北京到达上海,刘若英和刘德华分别从台北、香港飞往上海,5日下午全体演员会合,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分组接受记者采访。

  北京火车载上“群贼”

  由于火车是《天下无贼》中的重要“道具”,在长度近两个小时的影片中,火车上的戏竟然占到了三分之二,精彩的打斗、煽情的对白以及紧张的决战都发生在火车上。因此,在《天下无贼》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中,火车立即成为重要工具。

  此次,西影华谊包下的是12月7日从北京西站开往香港的T97次列车,命名为“天下无贼号”,届时,导演冯小刚将率领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王宝强、傅彪、徐帆、尤勇、范伟、张涵予等众多演员与出品方代表、赞助商代表和影迷代表近300人,共同乘坐“天下无贼号”列车前往香港,参加12月8日在香港举行的《天下无贼》首映庆典。

  本报记者今日起全程追踪《天下无贼》上海、北京两地的活动,并将搭乘“天下无贼号”列车,和“群贼”一起赴港,为“无贼迷”发回最快、最新、最好玩的报道,为影迷记录这趟列车上明星的点点滴滴。

  香港海报主打刘德华

  记者从《天下无贼》海外发行公司寰亚公司得到消息,香港各大繁华街道已布满《天下无贼》海报,报纸、电视广告也铺天盖地地展开。而港版海报主打刘德华,内地首款海报则折射在刘德华的墨镜中,设计十分有趣。

  从9日起,《天下无贼》在香港嘉禾院线下属的58家影院同步上映,至于为何选择58家影院,嘉禾院线表示数字“58”,谐音是“我发”的意思,他们期待冯小刚的《天下无贼》在香港取得巨大成功,为萧条的香港电影市场打一针强心剂。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