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华小姐“浅尝”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2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为庆祝金至尊珠宝进驻南京市场,新鲜出炉的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亚季军得主昨天携手出现在新百广场,3位一跃枝头变凤凰的美女甫一现身,便带来了声势浩大的“眼球经济”。

  曾经与众多港星进行过亲密接触的国际著名珠宝品牌金至尊这次斥资250万港币包装中华小姐,使得3位美女的后冠及权仗令牌享用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下无镶”新技术。而
对于中华小姐的冠亚季军得主李诗琪、杨洁和殷悦笑子来说,当明星只是一个美丽的梦幻,各自的“钱途”已在秘密规划之中。

  冠军李诗琪:尝试当五年明星

  19岁的马来西亚姑娘李诗琪在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评选中不仅夺得后冠,同时还获选“最上镜小姐”及“最具才艺奖”,成为三料冠军。获得如此殊荣,但她对于星途却依旧持保守态度:“我希望能在娱乐圈先打拼5年,如果不适合我就去读书,继续钻研我喜欢的室内设计。”

  前阵子,李诗琪一直在马来西亚拍摄电视剧《缘分摩天轮》,这是她进军娱乐圈的处女作,也是她给自己的试金石。“由于之前我参赛是以休学为代价的,所以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地在娱乐圈打拼,但如果5年时间还不能有所成绩,我会选择回学校从头再来。”

  亚军杨洁:承认自己并不漂亮

  现就读于北京科技大学的杨洁一出场就遭遇了众摄影记者的质疑:“亚军也不够漂亮嘛,都长鱼尾纹了。”面对如此尴尬的“出场式”,杨洁没有丝毫不快,反倒是先发制人地表示:“我承认自己不够美丽,因为我是凭智慧取胜的。”

  对于繁杂的娱乐圈,杨洁早已做好打算:“在未来的一年里,我首先会继续大学的学业,等拿到毕业证书以后,在未来的两三年里我会向娱乐界发展一下。如果觉得在这方面还可以的话,就继续发展下去,如果觉得不太好的话,我会继续进修,再学其他专业。”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