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排前国手曹慧英之女当上选美季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常言道,英雄莫问出处。但昨日来宁的2004中华小姐季军得主殷悦笑子的家底却着实引起了记者的兴趣,因为她的母亲正是中国女排的前国手曹慧英,那个当年带领中国女排勇夺“五连冠”的英雄队长。

  或许是遗传了母亲的身高,1.80米的“海拔”让殷悦笑子一出场就给人以鹤立鸡群的感觉。从名字开始,她给予了众人太多的好奇,“我随爸爸姓殷,妈妈希望我一生快乐,所
以在后面添了一个‘悦’字。至于‘笑子’的由来,是因为我出生刚3个小时就会笑了。”

  母亲几乎可以算得上是民族英雄,今年20岁的殷悦笑子拥有同样傲人的身高,为何没能女承母业呢?“我也曾想过要当运动员,但遭到了母亲的坚决反对。她说自己虽然当过英雄,但为此付出的代价也是惨重的,至今都还伤病缠身。她说自己爱排球,但更爱我这个女儿,所以希望我选择一条相对平坦的发展道路。”

  殷悦笑子透露,父母亲从1990年开始经营房地产生意,到了1997年前后全家移民去了加拿大,但没过多久,父母就感觉很不适应当地的生活,于是把女儿独自留在加拿大求学,自己则回国继续鏖战商场。至今为止,殷悦笑子已在加拿大生活了7年,并在多伦多的大学里进修了两年企业管理课程,她表示等自己毕业后一定要回国报效祖国。

  殷悦笑子表示自己的性格很内向,不愿意与外界交往,基本上应该是与娱乐圈绝缘的,但父母却给予了自己厚望。于是,殷悦笑子勇敢地报名参加中华小姐大赛,并一路杀入总决赛捧得季军奖杯。而对于这一切的努力,她仅归结为:“就是为了让父母开心!因为母亲曾当过英雄,所以当女儿的我也一定要拼搏一把。”

  因此,刚刚得季军,她就再三向外界表示:“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选美比赛,因为娱乐圈并不适合我,我从未想过要当明星。”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