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老汇“大牌”抵沪冷清清 “魅影”打的去酒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07 新闻晨报

  曾在音乐剧《剧院魅影》中扮演过1700多次“魅影”角色的百老汇演员布莱德.里特尔,在百老汇舞台上可是个响当当的人物,可昨天早上从吉隆坡飞到上海的他却格外低调,不坐奔驰车,不“劳烦”保镖,一个人静悄悄地叫了辆普通的桑塔纳出租车,从机场去了酒店。

  “魅影”一角演了4年

  从12月18日开始,韦伯的四大音乐剧之一《剧院魅影》将在上海大剧院展开为期三个多月的巡演,这也是这部闻名遐迩的音乐剧首次来到上海,在此之前,它已经在全世界20个国家的110个城市上演了超过65000场。

  为了让上海的观众能原汁原味地享受到《剧院魅影》的魅力所在,主办方特意邀请到了极富舞台经验的百老汇演员布莱德.里特尔来扮演剧中举足轻重的“魅影”一角。布莱德来自纽约,从1996年9月开始,他就在《剧院魅影》的巡演中饰演“魅影”,至今已经演了4年,演出场次已超过了1700场。在此之前,他还曾在这部音乐剧中扮演另一角色拉乌尔。

  接机现场不见“粉丝”

  原本应该在昨天早上6∶45抵达上海的布莱德,因飞机延误而“姗姗来迟”。7∶30记者在机场看到,与惠特尼.休斯顿、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拥趸众多的架势不同,接机处除了少数几家媒体记者外,几乎看不到任何“粉丝”,场面有些冷清。要知道,由于出色的表演功力,布莱德在百老汇舞台上极受欢迎,拥趸众多。当头戴牛仔帽,装扮犹如西部牛仔的布莱德出现时,就连主办方负责接机的工作人员都有些认不出他。布莱德向记者透露,第一次到上海的他很快就要投入到《剧院魅影》的排练中去。

  自己打桑塔纳去酒店

  在接受了简短采访后,意想不到的场景出现了:布莱德走到了机场外的出租车扬招处,和外方的一名接待人员一起乘上了一辆出租车,该车车型是普通的桑塔纳,这与此前来沪的不少大牌明星享受到的“奔驰”车待遇相差甚远。

  据上海接待方的工作人员透露,布莱德的确是“打的”回酒店休息。这位百老汇舞台上的“大牌”此次来沪极为低调,原本,他还打算与同机到达的剧组技术人员一起,乘坐大巴去酒店。但“主要演员与普通技术人员同车”的现象在国外演艺圈是难以想像的事,后来,在经过了多方考虑之后,主办方还是打算让布莱德乘坐“专车”离开,不过,这个“专车”其实也很普通,是任何人一招手就能叫到的出租车。作者:晨报记者高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