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个唱跳肚皮舞 嗔怪舞伴抱得太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52 千龙新闻网
蔡依林个唱跳肚皮舞嗔怪舞伴抱得太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性感蔡依林被男舞伴紧紧抱住。

蔡依林个唱跳肚皮舞嗔怪舞伴抱得太紧(组图)
Jolin亮大腿显活力。

  演唱会上扮性感小猫

  蔡依林“J1北京演唱会”昨晚在工人体育馆绚烂上演。6套服装各有特色,镶满一万颗水钻的西服、改良式的华丽“女海盗装”等服装令人眼花缭乱。在15首舞曲中,蔡依林舞出了包括嘻哈、瑜伽、现代舞及中东肚皮舞。穿插其间的下腰等动作,惹来阵阵尖叫。更在舞蹈时学猫一样在地上爬行。一段热舞后,耳麦出现问题,蔡依林嗔怪地说,舞伴抱得太紧了。

  赤足上阵大跳肚皮舞

  演唱会开场,蔡依林头插羽毛、身着银亮片短裙、打着赤脚亮相。在近5分钟的劲舞时间里,她表演了融嘻哈、瑜伽、肚皮舞于一体的独舞。特别是结束时的1分钟下腰动作,赢尽彩头。灯光暗淡后,几个舞蹈演员把蔡依林围在中央。灯光再度亮起时,蔡依林已换成改良“海盗装”,整个过程历时不过30秒。开场曲过后,蔡依林停下来打招呼,她表示自己虽然穿的很少,但不会让歌迷失望,希望会与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夜晚。由于第一次在四面台上表演,蔡依林怕自己会不小心冷落某一面的观众,于是先打招呼让歌迷帮忙,如果不想被冷落,就大声呼喊自己的名字。话音一落,“Jolin”的呼喊声便此起彼伏。

  六套服装展百变性感

  演唱会上,蔡依林使出“30秒变装术”的看家本领,6套综合中东风、罗马风及弗拉明哥风的服装尽显百变性感形象。一会儿性感、一会儿中性、一会儿又清纯可爱,有如一场时装发布会。

  蔡依林除演唱了《看我七十二变》《爱情三十六计》等奠定她歌坛新贵地位的成名曲外,还翻唱了李玟的《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王菲的《红豆》及张惠妹的《剪爱》。歌迷们跟着大声合唱。

  热舞之时跪地学猫爬

  劲歌热舞过后,蔡依林喘着气说,要把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吴建豪介绍给大家。话音一落,女歌迷们像疯了一样地尖叫起来。一身黑色中山装的吴建豪演唱了《寂寞广场》《谁让你流泪》两首歌曲后,连夸蔡依林歌唱得好,舞也跳得棒。再次出场的蔡依林就着红沙发、钢管等道具,学着猫的样子跪在地上爬。在被男舞者几个托举后,她的耳麦出现了问题,蔡依林笑言,全怪男舞伴把自己抱得太紧。(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