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享受独立 莫文蔚坦言露肉不一定抢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39 千龙新闻网
刘嘉玲享受独立莫文蔚坦言露肉不一定抢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莫文蔚和李嘉欣等前晚出席某杂志庆祝二十周年纪念,三位女士还凭“独立、自主及自信”,获得大会颁发奖项。“多露点肉”抢镜

  刘嘉玲穿上Gucci低胸装出席,衣着最为性感抢镜,相反,经常以性感打扮示人的莫文蔚却一反常态,穿上樽领衣服,记者取笑莫文蔚输了,她闻言即自信地说:“我不觉得,对不起,山顶风比较大,我怕冷,不是每个场合都需要露肉的。”

  学会“面对自己”

  前晚被大会选中的女星,共通点是独立自主,刘嘉玲表示:“我觉得自己也很独立,面对男友时也不会太粘人,我学会一个人去面对自己,享受一个人的时间。(什么经历令你学会面对?)人生累积的一些经历。”梁朝伟于昨日已起程飞抵台中出席金马奖,刚巧台湾正值打台风,刘嘉玲坦言很为伟仔担心。

  另外,当年“四虎将”会为恩师萧笙扶灵,当中唯独没有伟仔份,问到嘉玲是否电影公司不放人?她说:“我估计应该是,就连我争取他回香港陪我过生日都不行。”

  “生日送礼”行善

  刘嘉玲于本月8号生日,当天她虽然没有伟仔陪伴,不过仍不愁寂寞,皆因当天亦是她担任总裁的购物节目开台日,故刘嘉玲于当日会在工作中渡过。

  问到嘉玲希望收到男友甚么生日礼物?她说:“礼物说了出来便不好玩了,我会叫朋友不要送礼,或许叫朋友把礼金捐作慈善用途,这样会更好。”

  莫文蔚“粘”猫

  莫文蔚亦表示自己也不是粘人的女人,她说:“我不粘人,就连家人也不粘,我比较喜欢粘家中的猫,现今社会的女人很难不独立,应该以事业为重,趁年轻放多点时间在工作上。”

  除此,莫文蔚初由外国回港发展时,经雷颂德介绍下认识沾叔,当时沾叔亦曾经教过她唱歌。对于沾叔去世,莫文蔚感到十分惋惜,虽然她不会出席今日举行的追思会,但她会另寻方法怀念沾叔。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