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警方再查杰克逊庄园 睡床上进行DNA搜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3:28 千龙新闻网
警方再查杰克逊庄园睡床上进行DNA搜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警方再查杰克逊庄园睡床上进行DNA搜集(组图)
警方再查杰克逊庄园睡床上进行DNA搜集(组图)
  上周五,美国加州圣芭芭拉县的警方对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位于该县的Neverland大庄园再次进行了突然搜查,整个搜查持续了8个多小时,警方希望能够在明年1月31日杰克逊再次因为娈童案而出庭受审之前找到新的证据来判他有罪。据最新消息称,警方专门在杰克逊的睡床上进行了DNA搜集。此前46岁的杰克逊已经否认他曾对原告--一名13岁的男童进行过性骚扰。

  这次警方的搜查在早晨9时即开始,直到8个半小时之后大队人马才陆续离开。根据法庭规定,辩控双方的律师均不能对这次搜查发表评论。据杰克逊一家的一位好友透露,警察进入庄园时,杰克逊正好要离开,看到警察后他并没有停留。

  一位法律人士称,考虑到杰克逊还有一个多月就将出庭,警方现在又突袭杰克逊的庄园时间上显然有点晚,他说:“这可能着控方的证人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以前没有提及的证据,所以需要进入庄园搜集这些证据。亦或者是辩控双方之间因为证据互享的问题产生了纠纷,此前辩方一直拒绝将部分证据提交给检察官,所以控方这次可能是想再找寻一些新的证据。”

  上述在一所法学院担任教授的人士还说,即使这次搜查真的找到了一些实实在在的证据,那么这些证据的价值也是不确定的,他说:“在目前这个阶段,即使警方找到了什么,如果我是杰克逊的家人,我也会说这些证据是警方自己放在那里故意陷害杰克逊的。所以我本人对于找到的新证据的价值表示怀疑。”

  其他一些法律专家也指出,这次警方的搜查甚至可能会有助于辩方推迟让杰克逊出庭,一位专家说:“杰克逊的辩护律师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当警方还在搜查杰克逊的庄园时,他又怎么能够出庭呢?”

  警方上一次对杰克逊的庄园进行搜查还是在一年多前,这座庄园位于洛杉矶西北大约100英里,座落于一片茂密的丛林和小山当中,周围有很多训马场,2003年11月警方进行搜查时至少有60名调查人员涌入庄园,场面也是相当壮观。庄园里有一栋类似主题公园的联体别墅,里面有娱乐室、动物乐园、碰碰车以及观览车等游戏设施,好象专门是给儿童建造的游乐园,据称,杰克逊曾经在那里举行过很多场儿童晚会。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