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唱响南方天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3:41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 谢正宜 新闻晚报广州摄影报道

  7月的CCTV-MTV音乐盛典、11月的巨星炫风超级盛典,以及昨晚刚刚落下帷幕的南方MTV天籁演唱会,

  MTV三大音乐盛事至此一应俱全。和前两位老大哥相比,这次演唱会虽然来头没那么大
,历史没那么长,却仍然用明星荟萃的拼盘形式吸引到各方“粉丝”,为本就不冷的冬季广州再添音乐热潮。

  晚上8时整,南方MTV天籁演唱会在位于白云山脚的广州体育馆摆开架势。这场堪称南方最具影响力的演唱会,汇集了陈冠希、花儿乐队、杨千女华、朴树、何韵诗、陈奕迅、TWINS、黎明等当今流行乐坛各领风骚的八路明星。

  与以往拼盘演唱会以怀旧老歌吸引众人的强自吆喝不同,这次的演唱会不愧有强大后台撑腰,整场演出成为众多明星的新歌发布会,毫不担心观众可能因陌生而冷淡。《处处吻》、《小城大事》、《气》、《partylikewedo》、《艳光四射》、《沙》、《刚刚好》、《精选》、《饮歌》虽然都是各大明星在今年的新作,却仍然引得在场观众连连叫好,尖叫声震天。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久未露面的“天王”黎明,这次的

  MTV天籁演唱会为“四大天王”的追星族带来了难得的机会,再睹“黎天王”的风采。黎明以新歌《别舔伤口》、《一言为定》,完美地结束了这个充满天籁之音的难忘的晚上。

  MTV副总裁暨广东区副总经理甘蕙茵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南方MTV天籁演唱会’是MTV庆祝在广东落地的年度盛事,今年MTV在广东踏入第二年,再为本地乐迷炮制一个潮爆乐坛的音乐巨星汇演。所有的演出门票都是通过各种渠道方式派送,我们在乎的并不是票房收入,而是一次庆贺与答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