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笑对年终奖项预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3:41 新闻晚报

  又值年终,又遇MTV这样的大型媒体,各大明星自然会对“年终奖”有所期待,但各大奖项花落谁家,到底还得是有耕耘才有收获。昨天演唱会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每位明星面对“请你预测你的年终收获”这样的问题时,总是沉吟良久,才小心作答;而到“工作压力究竟有多大”环节时,则极力振作精神,表示状态上佳。但事实上呢?

  陈冠希

  陈冠希仍然是一副T恤牛仔的随便样子,第一个出场的他占尽媒体注意力。渐渐的,陈冠希开始不耐烦,在台上百无聊赖地低着头走来走去。直到提问时分,他才提起精神来,曝出新歌渊源:“这次唱的新歌《气》是我在被殴事件后写的,里面有很多我想对歌迷说的话。工作压力?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过。”精神状态指数:

  话虽如此,陈冠希那一脸倦容仿佛宣告:即使工作压力有限,工作强度还是超大的。年终奖期待值:

  新专辑依旧“嘻哈”,在当今新音乐大当其道的大环境下,陈冠希不拿几个奖,也对不起现场那么多为他尖叫的歌迷!

  花儿乐队

  定位“未成年人乐队“的花儿乐队一上来就蹦蹦跳跳。近来四个活泼的男孩似乎成了“自动口号生成器”,每次参加大小演唱会和演出,都有一套打油诗出台,这次的则是他们在飞机上想的新说法:“调整座椅靠背,支持花儿乐队”,看来出道以来所受的关注喜爱早已冲刷了他们的任何压力。精神状态指数:

  年轻人,毫无心事,在台上蹦蹦跳跳自信是所有粉丝的罗密欧。年终奖期待值:“我们是内地的F4!”花儿乐队的年轻和自信是他们得奖的最大护身符。

  杨千嬅 女星至少要有一定资历,加上一定的豁达,才肯把一个“老”字总是挂在嘴边,这次的杨千女华也显现了这样的大将风度:“我人老了,也没什么大的压力,一切看得比以前更为开阔了。明年会和吴彦祖合作一部文艺片。”大笑姑婆豁达不减。精神状态指数:

  杨千女华又把额前一大束刘海染成了嫣红色,标志她红得发紫的歌演双栖星途。年终奖期待值:“我今年正好工作满十周年,希望拿到十周年服务金牌奖。”杨千女华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年终奖”自然大可期待。

  朴树

  任凭你再大的盛典,朴实如树的朴树总是一身破牛仔潇潇洒洒上场,之前一直许诺做一张自己制作的新专辑,今年这个诺言还没有实现,朴树照样“笃悠悠”:“不着急,我有一辈子的时间来完成诺言。精神状态指数:朴树牙痛,这是他苦着脸告诉记者的,前阵子的时间全用在跟自己的牙过不去上了,直到新闻发布会,他仍然时不时捂着嘴,说话含含糊糊的。年终奖期待值:“去年什么都没干,没什么好期待的。”朴树似乎很明白自己的得奖前景会一片空白,正因如此,有任何斩获,都算惊喜。

  何韵诗

  身为乐坛知名一姐梅艳芳生前的爱徒,又是刚刚展开名利追求的新人,何韵诗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她也有自己独到的解压方式:“艺人总是工作压力大,但我喜欢去买一些充满童真的小玩具,拿在手里觉得很开心。”

  精神状态指数:一袭蓝色燕尾西装配上同色水晶颈链,何韵诗时尚摩登。年终奖期待值:“有香港电台进行网络票选最受欢迎女歌手,把我排到第五名,我已经很知足了,就算拿到最少票数,也感到荣幸。”何韵诗对于奖项,抱着入围即是福的平和心态。

  陈奕迅

  刚刚当了爸爸的陈奕迅现场笑容可掬,还现场说了几次抓自己唱片盗版的经历。而不少围上来的媒体记者中,同样有陈奕迅相熟的“粉丝”,陈奕迅的鬼马本色这时暴露无遗,挤眉弄眼、指手画脚,还表示以后可能更多尝试温情的风格,希望有一天女儿会开口对自己唱自己写的歌。精神状态指数:

  陈奕迅一派“有女万事足”的满足样子真是羡煞旁人。年终奖期待值:“公司会安排我要不要参加各个颁奖典礼,但即使去也不过是嘉宾,而不是候选人的身份”,陈奕迅已经有女儿这个人生大奖,又怎么会在乎别的奖项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