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水轮流转 今年到“刘”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3:41 新闻晚报

  记者 武鹏 实习生崔少琼报道

  昨天晚上,星光略显黯淡的第41届电影金马奖在中国台湾省台中市举行,两岸三地的数十部影片在20多个奖项中终于找到了各自的归属。颁奖典礼从19:20开始持续了三个小时,这场临近岁末的盛典仍旧像往年一样悬疑重重,而一身纯白西装的刘德华与一身黑西装的梁朝伟之间的最佳男主角之争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昨晚在颁奖前刘德华就备受瞩目,他一出现就在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因为这次他又与梁朝伟狭路相逢,他们分别凭《2046》和《无间道3:终极无间》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这两位之间的“恩怨”如今也该有个了结了。

  终于华仔凭借自己在《无间道3:终极无间》中逼真的双重人格演绎,获得了评委的首肯,名正言顺地将大奖牢牢抓在了手里。当主持人宣布刘德华为最佳男主角奖得主时,华仔的脸上有高兴激动,也露出了几分沉重。华仔捧回这个大奖似乎是众望所归的事情,司仪都对他说:“全世界的人都希望你能得奖”。但这位影帝在去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却倍感失意,当时他和梁朝伟都凭借《无间道》一片入围最佳男主角,最终却以一票之差落败于梁朝伟。刘德华不无心酸地说自己已拍过110多部电影了,今年获得最佳男主角这个奖,也算是对去年那次失落的安慰。而梁朝伟今年依靠的《2046》却惨败而归,真可谓是风水轮流转,刘德华在致辞中意味深长地说:“经过了很多次,才发现我是很幸运的一个。”

  今天下午,手捧“新鲜”金马的刘德华将飞来上海为新片《天下无贼》做宣传,大奖不仅让华仔风光无限,更为他的新片上映创造了一个造势的时机,可谓一举两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