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今日上海首映 傅彪缺席范伟迟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3:57 千龙新闻网

  冯小刚首次将自己影片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开到了上海。据说,结束上海的活动后,他们将带着《天下无贼》在北京举行慈善晚宴,7日大队人马将登上开往香港的“天下无贼号”。但是昨日本报记者获悉,傅彪“临阵脱逃”,只出席北京的活动,缺席上海和香港的首映;而范伟也将在今日参加完《马大帅2》的关机仪式后才能赶去与群贼会合。据悉,冯小刚、葛优、李冰冰、王宝强等人从北京到达上海,刘若英和刘德华分别从台北、香港飞往上海,今日下午全体演员汇合,参加新闻发布会并接受采访。傅彪缺席“天下无贼号”

  昨日记者获悉,傅彪因为身体原因可能将缺席发布会。随后记者从华谊公司了解到,傅彪目前身体恢复很好,身体各项机能都在向良性发展,但是由于手术后傅彪身体里留有一根插管没有取出,长途跋涉肯定不合适,所以医生建议他不要远行。虽然傅彪很想参加这次活动,但是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他将不出席《无贼》在香港和上海的活动,只参加7日北京的慈善晚宴。范伟发完“彪”再做“贼”

  关于范伟,我们再熟悉不过了,药匣子、范德彪、砖头哥这些小人物经过他的演绎让人精彩万分,这次他再次携手冯小刚,出演一个笨贼,只看看他的造型就能想象到他在其中的可乐之处,不过巧得很,《马大帅2》也将于今日在开原举行关机仪式,作为主演的他当然不能缺席了,所以今日范伟将无缘上海影迷,不过他将参加北京的慈善晚宴和“天下无贼号”。香港58家影院恭迎冯小刚

  冯小刚的《手机》在内地被影评人批评格调不高,但是该片在香港上映时却备受推崇,这次冯小刚将《天下无贼》内地和香港的首映安排在同一天,并且专门组织主创人员到香港举行盛大的首映,而该片的海外发行公司寰亚公司对此也相当重视,香港嘉禾院线下属的58家影院将于9日同步上映。另外,记者获悉,香港各大繁华街道已布满《天下无贼》海报,媒体也展开了宣传,他们期待《天下无贼》能为萧条的香港电影市场带来生机。

  作者:鲁艺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