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桂灿前妻出书爆猛料 李丽珍回应告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4: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丽珍绯闻男友马桂灿的前妻李静婷推出了性书《珍人真事》后,李丽珍一直未有露面,前日珍妹因应金马奖之邀到台湾颁奖,在机场现身并接受记者访问,首度就此事作出响应,她表示会采取法律行动追究此事,同时亦不担心对方继续爆料。

  李静婷自推出《珍人真事》后,书中极度露骨的内容引起很大回响,而李丽珍却从未有作出过回应。前天,在珍妹应邀到台湾出席昨晚的金马奖时,在机场接受记者提问,不但
没有任何回避,而且有问有答,心情未受任何影响。

  不需要出禁制令

  马太出版《珍人真事》爆他们的三角恋,并涉及露骨的性关系。珍妹对记者的问题有备而战,表示知道对方出书,而她已将事件交律师处理。记者问她是否会向马太采取法律行动?她承认会采取行动。问她是否会对这本书的下册出禁制令?珍妹表示没有必要。又问她是否担心马太在书的下册继续爆料?她说不怕,但相信律师会处理。当记者要求珍妹说一下书中所描述的是否全属虚构,珍妹呆了一下,珍妹的助手即时挡驾,表示不能回答此问题。

  问到事件是否给她带来负面影响?珍妹称:“所以我才走出来回应记者问题。”又说事件未影响她的心情。日前许愿表示跟她关系修好,珍妹则表示事件后很多朋友给予支持与关心,包括许愿与曾志伟。

  戴千万首饰颁奖

  珍妹为金马奖颁奖,准备以千万港币首饰戴上身。她称,原本想在香港带首饰往台湾,但因为保安问题而在台湾找赞助,昨晚她所戴的项链价值2800万台币(约人民币700多万),配以其它首饰总值过千万人民币。(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