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孩子,辣妹一生执迷无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4:34 深圳晚报

  腰围一下粗到3尺大腹便便怕照镜子

  生孩子,辣妹一生执迷无悔

  在歌迷和球迷的心目当中,辣妹维多利亚好像永远都是一副骨瘦如柴的模样,据说她一向对自己的身材非常挑剔、近似苛刻。但现在却不行了,因为辣妹肚中她和小贝的第三个
孩子明年3月就要出生,即使身为公众人物,辣妹眼下也不能太顾及自己的面子和形象了。

  怀孕5个月的辣妹自嘲第三次怀孕令身材完全走了型。但即使如此,她并没有对生孩子感到丝毫厌烦,反而觉得怀孕的感觉很美妙。日前她公开表示,只要小贝做好准备,她愿意一直生下去!

  失去“空腹”感觉

  据说辣妹维多利亚为了保持体型已到了宁愿不吃东西的地步,但眼下大腹便便的她不能太顾及自己的面子和形象了。怀孕5个月的辣妹说,大幅隆出的小腹让她即使是在小贝面前也不好意思脱光衣衫展示自己的裸体。

  辣妹日前对一些密友透露,不知是否因为年龄大了,她这次怀孕后体型走样的幅度超过了前两次。体型的剧变让辣妹感到惊讶,她说,这将是她和小贝结婚6年多来生下的第三个孩子了,对于任何一个女人而言,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连续生这么多小孩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她不无幽默地调侃说:“我觉得这些年自己一直在怀孕生孩子,就好像从来没有歇过一样,这样的连续作业几乎让我忘掉了自己一身轻松、肚子里没有胎儿时是什么感觉了。”

  形象退居幕后

  但实际上,除了生小孩之外,这些年辣妹也做了很多事情,虽然她在乐坛的发展并不太顺利,但她和小贝的人气却是直线攀升。如今,辣妹已经决定暂时告别歌坛,全身心当一个好妈妈,同时把精力放到服装设计方面。也许从幕前走到幕后正是让辣妹安下心来不在乎个人形象、先给小贝再生个后代再说的主要原因。

  辣妹说:“我不是一个首次怀孕的准妈妈,所以我并没有对这次怀孕有什么害怕的情绪,但我丝毫没有想到的是,现在才怀孕5个月,我的肚子就变得这么大了,这让我自己都觉得有些害羞,每次洗澡时从卫生间的镜子里看到自己大腹便便的样子,我都发誓今后几个月再不照镜子了。即使是晚上在卧室里和小贝单独相处,我也不像以前那样会随意展示自己的身体,因为我怕他会被我现在的模样吓一跳。我敢说,如果我现在在小贝眼前脱下外衣,他肯定会毫无思想准备地跌坐在地板上。”

  小贝“称心如意”

  不过,虽然有点厌恶自己现在的体型,辣妹还是对腹中的胎儿充满了期待,她说:“虽然这半生我都在忙忙碌碌地生孩子,但我并没有因此而厌烦小孩,相反,我觉得怀孕的感觉很美妙,小贝作为孩子的父亲也和我一样满心欢喜地等待孩子的出生,就连布鲁克林和罗密欧都好像在我怀孕之后一下子长大了不少——毕竟要做哥哥了嘛。”

  由于身体的极度膨胀,辣妹现在只能穿类似披风似的外衣出门,她说:“我的肚子一天天变大,以前那些时髦的衣服都不能穿了,我的腰围一下子粗到了3尺,大腿上也好像在一夜之间增加了不少脂肪。不过,小贝倒喜欢我这样丰满的体态和肉嘟嘟的样子,每天晚上他都会对我说我看上去非常性感,这多少让我心里平衡了一些。”

  其实,早就有消息称,小贝一直并不愿意看到辣妹为了减肥饿肚子。所以,现在辣妹完全可以放心大胆地在老公面前展示她的身体,说不准小贝不仅不会跌坐到地上,反而会因此而对辣妹爱得发狂呢。

  维多利亚:

  愿意一直生下去

  10天前维多利亚在上海接受采访时透露:“只要大卫(贝克汉姆)做好准备,我愿意至少生5个孩子,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大家庭的感觉。”

  至于形象,辣妹说自己平时很性感,但在怀孕后变得很保守,因为身材在变化,她不会再去穿短裙了。

  辣妹几乎在回答每个问题时都强调,自己最看重的永远是家庭,老公和孩子给自己带来了无限乐趣,似乎她也相信,自己和孩子们最终能够拴住小贝的心。

  当记者问“你准备一共要几个孩子”时,辣妹说:“我希望越多越好!我们目前的目标是5个,但只要大卫做好准备,我愿意一直生下去。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大家庭的感觉。”

  贝克汉姆:

  要当模范爸爸

  或许在明年3月后,英格兰又会风靡一款新型背包。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孩子快要出生,小贝夫妇已开始做起了孩子出生后的准备工作。

  目前维多利亚为贝克汉姆设计了一个背包,里面足够放上一些孩子需要的物品。这个新款背包呈粉红色,外面有放奶瓶,手机以及玩具的口袋。这个包内可以装很多东西,结构也比较复杂,功能更是相当一辆育儿车的作用,可以装进奶瓶、尿布、玩具及婴儿食品如奶粉、麦片等。

  “贝老三”取名:

  生力·贝克汉姆

  自从辣妹怀孕开始,各大媒体对于小贝第三个孩子的名字的猜测便一直没完没了。在日前一次面对媒体的时候,维多利亚公开了她与贝克汉姆冥思苦想出来的名字———胡安(Juan)。

  “胡安”可以说是在西班牙国内最普及的男性用名,不亚于英伦半岛的“约翰”。不过辣妹透露,除了“胡安”之外,老三还有一个“备选名字”SanMiguel,翻译过来就是“生力”———在西班牙当地、乃至全世界都非常流行的一种啤酒,“生力”作为SanMiguel的音译字,代表“生龙活虎、精力充沛”的意思。

  维多利亚在接受采访时说:“‘生力·贝克汉姆’这名字听上去很不错,非常特别,我喜欢特别但不滑稽的名字。”

  罗密欧“作秀”:

  孝顺体贴老爸

  日前,小贝带着两个儿子———两岁的罗密欧、5岁的布鲁克林一起观看网球比赛。其间,孝顺的罗密欧拿了一块手绢为父亲擦汗,坦然接受的小贝看上去很欣慰。这样的场景让任何人看了都觉得感动。同时,和爸爸一样留着光头的小贝长子布鲁克林则悠然自得地坐在旁边,已初具大家公子风范。

  人物档案

  维多利亚

  出生:1975年4月17日星座:牡羊座最喜欢的杂志:ELLE最喜欢的食物:甜食、中餐最喜欢的服装品牌:Cucci、Joseph

  怀抱次子罗密欧的维多利亚,已怀孕近3个月。这第三胎还是个秃小子,取名生力·贝克汉姆。

  好事者模拟的小贝背着“奶爸”包的模样。此包内不仅可装奶瓶,还可装尿布、玩具等。

  5岁的长子布鲁克林

  越大越有乃父之风。

  看台上父子情深的

  一幕自然又温馨。

  1999年,辣妹维多利亚是抱着这个小宝宝举行婚礼的,此后她好像爱上了生孩子。

  作者:来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