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伯茨双喜临门 产后被提名最迷人微笑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4:45 千龙新闻网
罗伯茨双喜临门产后被提名最迷人微笑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普通观众通过投票选出、一年一度的“观众人气大奖”(PeoplesChoiceAwards)即将迎来第31届颁奖盛典,就在隆重的颁奖仪式将于明年1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至11点在洛杉矶举行,而且这次网上投票活动即将于12月13日结束之前,组织方为增加活动的人气又特意增加了若干个奖项,其中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微笑以及最佳卡通明星等,而前几天刚刚在洛杉矶一家医院通过剖腹产生下一对龙凤胎的好莱坞“大嘴美女”茱丽娅-罗伯茨这次又被提名了最佳迷人微笑奖,真可谓双喜临门。

  这次新增加的奖项共有14个,除上述奖项外还有最佳电影剧情、最佳喜剧、最佳续集、最佳发型以及最佳“扮相”等。今年10月,包括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主角等提名在内的名单已经公布,其中妮可-基德曼、茱利亚妮-摩尔、茱丽娅-罗伯茨、查理斯-塞隆以及瑞塞-维瑟斯普恩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而乔治-克鲁尼、汤姆-克鲁斯、强尼-戴普、汤姆-汉克斯以及丹泽尔-华盛顿则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这一活动的组织方包括美国的《娱乐周刊》等知名杂志,投票的观众来自全美各地。

  下述为新增加的奖项的提名名单:

  最佳发型:潘妮洛普-克鲁兹、詹妮弗-加纳、凯特-哈德森、查理斯-塞隆、科特妮-阿奎特。

  最佳“扮相”:卡梅隆-迪亚兹、凯特-哈德森、斯卡莱特-约翰逊、纳塔莉-波特曼。

  最佳电影:《华氏911》、《史莱克2》、《The Incredibles》、《Eternal Sunshine oftheSpotless Mind》、《蜘蛛人2》。

  最佳剧情:《The BourneSupremacy》、《借刀杀人》、《FindingNeverland》、《受难的耶酥》。

  最佳喜剧:《女主持》、《BJ日记:理智边缘》、《史莱克2》、《坏女孩》、《13 Going on 30》。

  最佳续集:《BJ日记:理智边缘》、《哈里-波特:阿克班的囚犯》、《谋杀比尔2》、《史莱克2》、《蜘蛛人2》。

  最佳剧中坏人:《谋杀比尔2》中的比尔(大卫-卡拉迪扮演)、《蜘蛛人2》中的奥克(阿尔弗莱德-莫利纳扮演)、《史莱克2》中的教母(由詹妮弗-索德斯配音)、《哈里-波特:阿克班的囚犯》中的布莱克(由加瑞-奥尔德曼扮演)。

  最佳动画电影:《史莱克2》、《TheIncredibles》、《极地快车》、《SpongeBobSquarepants》、《Team America: WorldPolice》。

  最佳卡通明星:《史莱克2》中的史莱克和驴子、《The Incredibles》中的女孩。

  最佳影片搭档:《50次约会》中的德鲁-巴瑞摩尔和亚当-桑德拉、《Eternal Sunshine of theSpotlessMind》中的凯莉-温斯莱特和金凯利、《FindingNeverland》中的凯莉-温斯莱特和强尼-戴普、《蜘蛛人2》中的凯斯滕-邓斯特和托比-马奎尔、《StarskyandHutch》中的本-斯蒂勒和欧文-维尔森。

  最佳乡村组合:Alison Krauss & Union Station、Brooks&Dunn、Lonestar、Rascal Flatts & SheDaisy。

  最佳乡村男歌手:吉姆-巴菲特、阿兰-杰克逊、托比-凯斯、蒂姆-麦克格劳、威利-尼尔森。

  最佳乡村女歌手:洛蕾塔-林恩、马丁娜-麦克布莱德、雷巴-麦克恩蒂尔、莱安-里姆斯、谢尼娅-特文恩。

  最佳迷人微笑:罗萨里奥-达沃森、詹妮弗-洛佩兹、萨拉-杰西卡-帕克、茱丽娅-罗伯茨、阿伊莎-泰勒。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