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燕妮拒绝出席霑叔追思会:黄霑欠我名份 (2004-12-05 16:25:1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6:26 新华网
林燕妮拒绝出席霑叔追思会:黄霑欠我名份(2004-12-0516:25:1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燕妮接受访问,表示不会出席追思会。

  虽说林燕妮是霑叔一生至爱,但她近期在报章杂志对旧爱黄霑口诛笔伐,尽显她对这段往日情已无任何感觉、更直指当年与黄霑的十四年情实在“对不起父母”,可见林燕妮对这位逝去旧情人恨之入骨。她昨晚接受访问时,断然拒绝出席今午的“黄霑博士追思会”。

  林燕妮昨晚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记者问她会否出席追思会,她表示:“我已决定不会出席。因为这是开放给公众参与。”至于上周三的葬礼,华娃及Winnie均有到场,独缺林燕妮这位霑叔一生中最爱,她直指无人通知自己出席。“之前都无人叫过我去葬礼,加上自己又无名无份,我可以凭什么名份去呢?”林燕妮强调,黄霑欠她一个名份。

  黄霑与林燕妮两人自九零年分手后,只在某些活动偶尔相遇。去年林燕妮胞弟林振强去世,霑叔纵然有出席他的丧礼,但两人未有碰面。

  直至霑叔辞世,这对旧爱侣均未谈过一句说话。缘,早在十四年前已经烟消云散。

  清理人生如倒垃圾

  林燕妮说,分手后自己吃了很多“死猫”:“黄霑十多年来说了这么多,而我什么也没有说过。如果我现在说,有人会相信我吗?”

  情侣分手后做回朋友难,但这对旧爱侣连朋友也谈不上,可见“爱之深、恨之切”这句说话,绝对适合放在两位性情中人身上。

  遗孀低调受质疑

  早前所有霑叔怀念、追思活动节目,均不见林燕妮踪影,她更直斥旧爱的遗孀“扮低调‘。林燕妮说:“Winnie从前曾在一些杂志与黄霑一同出现,如今却扮低调贤妻,你看看她的样子便知道了!”至于这句话有什么意思,请读者自行判断了。

  林燕妮更在杂志上表明与两人关系恩断义绝:“黄霑和Winnie都已在我删除之列,像倒垃圾,人需要清理一下自己的人生。”

  近期成为传媒追访对象的林燕妮为了不想抢风头,已缺席多个活动。她表示:“本来我想过在前天出席某杂志举行的颁奖典礼,不过却临时避席,因为若我出席,负责搞活动的公关必定很惨,因为出来的报道将会集中在我身上,公关很难交差,这跟我没有出席早前Cash的颁奖礼一样。”(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