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韵琴林燕妮为黄瞮掀骂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0: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瞮尸骨已火化,可是,他的旧爱林燕妮和他曾经追求过的女人白韵琴,却为他掀起一场骂战。白韵琴近日在电台节目中骂林燕妮:“这个女人好不聪明。”她指责林燕妮不该在杂志上骂黄瞮遗孀Winnie(陈惠敏),更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面数落黄。

  林燕妮不甘示弱,回敬白韵琴:“我讲真心话,这个人不知关她什么事!黄瞮死后,她哭得像死儿子一样!”

  白韵琴在电台节目中,宣称黄瞮当年曾对她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一天写5封情书,死命要把她追到手为止。这句“真情告白”令林燕妮听了很恼火,马上反击:“她是太兴奋啦!我和James(瞮)在一起时,她在哪里?真才子好多时候都喜欢写信给女孩子的。”接着又补上一句:“可能信是我代笔的!”。

  对林燕妮骂瞮叔的遗孀Winnie(陈惠敏)“扮低调贤妻”一事,白韵琴代Winnie出气,指责林燕妮妒忌黄瞮真心爱Winnie。白韵琴不满地说:“我觉得这个女人(林燕妮)好不聪明,这个时候还出来数落瞮叔和他的至爱(Winnie),对Winnie好不公平,很多人都知道,Winnie对瞮叔的爱是那个女人(指林燕妮)永远都做不到的。”

  (新报)

  (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