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批评章子怡太功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0: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正在美国拍摄《艺伎回忆录》的章子怡近日接受了《纽约时报》的专访。章子怡从过去的学习生活,谈到现在洛杉矶生活的点滴,还自爆蹩脚的英语曾在采访中闹出笑话。而张艺谋对一手捧红的章子怡也有自己的看法:“如果她在某些方面不那么功利,我敢说她的未来会更加光明。”

  章子怡曾经因为蹩脚的英语发音屡次大出洋相,不过以她好强的性格,绝对不会服输。她向记者透露,在拍摄《艺伎回忆录》之余,她正在抽空恶补英语,不过实在“实力有限”,在美国为数不多的几次采访中,仍需要借助翻译。

  “我根本没有时间交男朋友,”章子怡接着说,她表示自己一直尽量远离派对和夜总会,就是怕卷入尴尬的醉酒或举止失态的丑闻中去。“不过,我的一些好朋友觉得我生活太过安静,经常邀我一起到酒吧和俱乐部玩玩,所以现在我参加各种聚会的时间多了起来。”

  而张艺谋对一手捧红的章子怡,也有自己的看法,“当我第一次看见章子怡,她还只有19岁,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张艺谋对记者说道,“那时的她什么也不懂,有些想法很天真、甚至有点幼稚。但是现在,我看见她变得非常聪明,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是,如果她在某些方面不那么功利,我敢说她的未来会更加光明。”

  (伍翩翩 呼伟)
张艺谋批评章子怡太功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章子怡称没时间交男朋友

  (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