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是否无所谓跟哪个男人上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80后”后的两位“争议人物”———春树、易术近日晚应邀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演讲。当晚进场时,春树着白色衬衣,易术身穿白色高领毛衣,现场有同学嘀咕:“他们看起来真腼腆,好像一点都不另类啊。”两个小时的演讲与交流中,谈到不少话题时曾一度呈现出剑拔弩张的气氛,直到主办方安排他们走进学生中间,尴尬情况才有所缓解。春树提倡性自由遭质疑

  春树提到了“性自由”这个问题,“除了经济自由以外,还要有性自由。”没想立即遭到一个女生提问:“什么叫性自由?是不是你无所谓跟哪个男人上床?”春树脸冷了下来,“就是该干吗就干吗,谁也不欠谁。”有些学生似乎还不肯放过春树:“为什么要在诗歌创作当中,运用一些较为粗俗的语言?”春树跳过没作答。

  易术:缘分只是个借口

  演讲活动后,记者采访了易术,说起同学对他的评价———“腼腆”两字,他笑:“不会吧,可能我和春树穿得都比较纯情。”

  易术也在互相交流的环节里遭到与春树相同的提问:“你是不是随便和哪个女孩子上床?”易术说他们当时真的很不开心,他们都没有和学生交流的经历。“我当时就笑,低头不说话,幸亏有个女孩子替我解围,问我怎么看待缘分。我说,缘分只是个借口,缘分只在两个场合被提出,第一,求爱时———‘缘分让我们在一起’;第二,分手时,‘我们之间没有缘分了’。”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