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闻集散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蔡依林嗔怪舞伴抱得太紧

  蔡依林“J1北京演唱会”日前上演。6套服装各有特色,镶满一万颗水钻的西服、改良式的华丽“女海盗装”等服装令人眼花缭乱。在15首舞曲后,耳麦出现问题,蔡依林嗔怪地说,舞伴抱得太紧了。

  梁咏琪为空气考虑移民非洲

  梁咏琪与余文乐日前出席商台《903星光大造》宣传活动。GiGi称近日气管敏感,感身体不适,又指香港的空气愈来愈差,她会考虑移民到新西兰甚至非洲。GiGi表示现在不追求靓屋,只要空气清新的地方,她不要钱宁愿要健康。吴天慧

  刘嘉玲不“粘”梁朝伟

  刘嘉玲、莫文蔚和李嘉欣等日前出席某杂志庆祝二十周年纪念,三位女士还凭“独立、自主及自信”获得大会颁发奖项。刘嘉玲表示:“我觉得自己很独立,面对男友也不会太粘人,我学会一个人去面对自己,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朱茵自家试舞吓呆小狗

  朱茵日前自资推出新唱片,昨日更以一身“Rock”女装出现,配合献唱主打歌《AhOh》,她笑言前晚为演出先在家中练习,试看跳舞时会否走光,结果家中的小狗都看着她定了神,相信是以为她患上了神经病。(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