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雷拉斯来宁尚存希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日前报道了名列“世界三大著名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南京演唱会,可能会因为其上海演唱会的取消而夭折。昨天,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之一的南京新世纪演出公司总经理张小雪处了解到,卡雷拉斯在南京的演唱会出现了转机,尚存一丝希望。

  张小雪告诉记者,由于上海演出的取消,把卡雷拉斯这次中国之行的计划完全打乱了。南京能够举办“卡雷拉斯独唱演唱会”,本来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因为和上海毗邻的缘故,
“托了上海的福”!现在上海演唱会已经被取消,南京演出的取消是很自然的事情。不过,在南京主办方的努力下,通过和卡雷拉斯及其经纪人的积极洽谈,卡雷拉斯方面已经同意1月3日在南京的演出照常进行。不过在演出的时间又出现了一些问题。

  张小雪说,本来卡雷拉斯在南京的演出是1月3日,上海的演出是1月5日,杭州的演出是1月8日。现在上海的演出已经取消了,如果卡雷拉斯在南京和杭州两地的演出不取消,那么就意味着南京演出后,卡雷拉斯要在中国呆上5天,才能迎来在下一个城市——杭州的演出。张小雪告诉记者:“卡雷拉斯方面不想浪费那么多时间,因此,他们向杭州方面提出,杭州的演出提前到1月6日演。但1月6日杭州原定演出的剧场已经有演出了,空不出来,所以杭州方面提出演出最好能改在1月7日!”就是在1月6日和1月7日这一天的间隔上,杭州的演出商和卡雷拉斯的经纪人僵持不下,由于这个原因,杭州的演出到现在还没有最后敲定。

  “现在我们南京的‘卡雷拉斯独唱演唱会’能否上演,决定权还掌握在杭州演出商和卡雷拉斯经纪人的手上,如果杭州的演唱会能够上演,不管是1月6日还是1月7日,卡雷拉斯1月3日都会如期来宁,为南京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的独唱演唱会。”张小雪最后请乐迷们耐心等待,虽然卡雷拉斯来宁有点悬,但至少还有一丝希望。

  金陵晚报记者 于峰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