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辉煌经典新年问候 柏林RIAS广播爱乐年底献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50 千龙新闻网

  2004年12月28日、29日享誉世界的柏林RIAS广播爱乐乐团将携德意志迷人的音乐文化莅临北京保利剧院,以其精湛优美的演奏、辉煌经典的乐章为京城观众带来2005年的新年问候。

  首次来华访问演出的柏林RIAS广播爱乐乐团成立于1948年,是欧洲资历最老、历史最悠久的乐团之一。由于乐团一直致力于培养青年音乐家,为青年音乐家提供广阔的艺术
舞台,而且拥有众多当今世界极有音乐天赋的青年艺术家,至今有着“世界最伟大的青年管弦乐团的美誉”。世界著名单簧管大师卡尔莱斯特、大提琴演奏大师格林格特、双簧管演奏大师谢伦伯格等在他们30多年的柏林爱乐乐团的首席演奏生涯之前,都曾是柏林RIAS广播爱乐乐团的成员,至今依旧担任着该乐团严格的入团资格评审委员。该团与阿什肯纳基、梅纽因等多位世界指挥大师与演奏大师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的音乐会达数百场。

  柏林RIAS广播爱乐乐团演奏曲目风格各异,艺术形式则跨越了交响乐、室内乐、声乐、民乐等多种范畴。此次来华演出将以德国音乐家所特有的感悟力与热情,延续着乐团对于经典交响乐作品最原汁原味的演绎。本次在北京保利剧院艺术家们将特别演奏轻盈、欢快,充满中国气息的《北京喜讯到边寨》、《小河流淌》等中国作品,为迎新年之夜的北京增添节日气氛。

  作者:李澄

  (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