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个唱喷火演出 当众掀裙露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蔡依林个唱喷火演出当众掀裙露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个唱喷火演出当众掀裙露底(组图)
蔡依林个唱喷火演出当众掀裙露底(组图)
  12月4日晚,小歌后蔡依林的首次北京演唱会火爆上演。同时她也兑现了之前的诺言,在演唱会上展现了她超群的舞技,让在场所有的观众感受到了她的激情,而现场也仿佛变成了一个大的迪厅,但在演出就要结束的时候却发生了非常尴尬的事情。

  当晚的演唱会,蔡依林把她训练多日的高超舞技展现给了所有北京热情的歌迷。无论是开场热情的草裙舞,还是中间穿插的嘻哈街舞,以及后来性感撩人的钢管舞等等,都让在场的观众惊叹不已。演出一开始,伴着动感的音乐,穿着薄纱裙的蔡依林扭动着身体带来了一段热情的草裙舞,配合击打着挎在腰间的韩国鼓,激情而动感,尤其是最后的结束动作蔡依林做出了一个高难度的后弓腰,引来了台下歌迷的一片尖叫声。

  在一轮劲歌热舞后,蔡依林喘着气说,要把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吴建豪介绍给大家,女歌迷们即疯狂尖叫。

  一身黑色中山装的吴建豪演唱了《寂寞广场》和《谁让你流泪》两首歌后,再请蔡依林出场,她像猫般跪在地上爬,接着又与男舞蹈员热舞。可能因舞蹈太过激烈,令她的“耳咪”失灵,蔡依林笑言,全怪男舞伴把她抱得太紧。工作人员连忙奔上台,当众掀起蔡依林裙子,检查耳咪,令她当众露出银色底裤及小蛮腰,蔡依林顿时脸色大变。

  接近尾声时,现场观众不舍得蔡依林离去,很多观众把手中的荧光棒扔向她,有几支几乎扔中她,可能是这种过激的行为让蔡依林感到很失望,当舞蹈员已经在台上准备好时,一名工作人员上台与蔡依林低声说了几句,舞蹈员和蔡依林便一道悄然退场,而演唱会也在这种尴尬的气氛中提早结束。(图/广州日报 吴冬妮、刘志坚)(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