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美观众票选奖五强片争年度最受欢迎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16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南方网讯标榜“以民意为依归”的全美观众票选奖,今年新增十四个电影类奖项。年度最受欢迎影片项目入围的有《史莱克2》、《蜘蛛人2》、《超人特攻队》、《华氏九一一》及《王牌冤家》,五部强片争夺大奖,竞争激烈。

  第三十一届全美观众票选奖颁奖典礼订于明年元月九日举行,电影类新增十四个奖项入围名单则是现在才公布,这份名单是由《娱乐周刊》读者民调选出。观众可以上网投票支持心目中最喜爱的影、歌星。

  在年度最受欢迎影片的奖项中,入围的五部影片包括《史莱克2》、《蜘蛛人2》、《超人特攻队》、《华氏九一一》及《王牌冤家》,究竟哪部影片能够获得观众青睐勇夺大奖,备受瞩目。

  创下北美票房继《铁达尼号》之后新高纪录的《史莱克2》,同时也入围了最受欢迎喜剧片、最受欢迎动画片、最受欢迎续集。

  另外,《史莱克2》片中由麦可迈尔斯、艾迪墨菲及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分别配音的三个卡通人物,也都一起入围了最受欢迎动画明星。

  在最受欢迎喜剧片中,《史莱克2》将会与《辣妹过招》、《王牌播报员》、《13 GoingOn30》、《BJ单身日记2:男人祸水》一较高下。

  最受欢迎剧情片入围的有《受难记:最后的激情》、《落日杀神》、《Ray》、《神鬼认证2》、《寻找新乐园》共五部不同类情的影片。

  妮可·基曼、茱莉亚·罗伯兹、莎莉·赛隆三位奥斯卡影后今年均入围了全美观众票选奖的最受欢迎女影星,热闹滚滚。其他两位入围者茱莉安·摩尔、芮妮·齐薇格也都是实力派女星。

  最受欢迎男影星今年入围的有乔治·克鲁尼、汤姆·克鲁斯、强尼·戴普、汤姆·汉克斯、丹佐·华盛顿。

  麦特·戴蒙、休·杰克曼、托比·麦奎尔、维果·莫特森、威尔·史密斯将共同角逐最受欢迎动作男星。最受欢迎动作片女星入围则有凯特·贝琴萨、赫蕾2贝莉、安吉莉娜·裘莉、绮拉·奈特莉、邬玛·舒曼。

  最受欢迎男歌手今年入围者可以说是个个风格迥异,不但有饶舌乐坛话题人物阿姆,也有美声乐派的乔许葛洛班、乐坛老将Prince、节奏蓝调小天王亚瑟小子以及擅长吉他自弹自唱的约翰·梅尔。

  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也出现老将新秀争锋的场面,获得提名的有雪瑞儿·可洛、诺拉·琼斯、艾莉西亚·凯斯、艾薇儿、莎拉克劳克兰。

  电视奖项方面,最受欢迎剧情类影集入围有《CSI犯罪现场》、《双面女间谍》、《GilmoreGirls》、《TheO.C.》、《黑道家族》。最受欢迎喜剧类影集入围则有《ArrestedDevelopment》、《大家都爱雷蒙》、《Scrubs》、《That70s Show》、《威尔与葛蕾丝》。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