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12.6萃取精华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12月6日出生的人眼光精准,能在各种形势中找出最好的机会。他们是实用主义者,只对有用的东西感兴趣,无论是事物还是友情等,一旦失去变糟,他们就会马上放手。

  若想和12月6日出生的人交往,必须先了解他们本身是个凡事讲求竞争的人,纵使你深具才华,他们还是希望你的能力可以与他们分庭抗礼或至少要有你自己的一套。如果这一天出生的人与一个超级被动或是自怜自艾的人在一起,铁定会以悲剧收场。

  12月6日出生的人喜欢挑选最好的事物,跟最杰出的人交往。假如他们的朋友或同事具有坚强的意志,而且能从各项刺激和挑战中得到一些成果,就能与这一天出生的人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到数字6和金星的影响,他们通常很获得别人的共鸣和赏识,由于同时受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的影响,这种吸引别人注意的力量不但更为加强,还会让这一天出生的人展现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特质。

  健康:12月6日出生的人总是为事业忧心如焚,如有可能,尽量避免以烟酒来解除压力。另外,温和的运动比较合适他们。特别是40岁后,留心控制运动量。

  建议:爱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价值观。不要终日劳碌,找时间休息以增加能量。坚守应有的道德伦理观念。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第6张“恋人”,牌面正立时,表示着道德、美学以及肉体上更高层次的感情与渴望;牌面倒立时,则代表欲求不满、多愁善感和迟疑不决。

  优点:实际、领悟力高、多才艺

  缺点:过度干涉、跋扈专权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