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明年要当“贼”影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04 浙江在线

  《天下无贼》首露真容,天下“群贼”葛优、刘德华、刘若英、李冰冰等昨天也首聚上海影城,盼了冯小刚足足一年的贺岁大片终于来袭!其中最抢眼的当属前晚刚在中国台湾获得金马影帝的刘德华,他一夜未眠,就马不停蹄奔到上海,抑制不住地和大家分享他的狂喜。

  下午3点3刻,刘德华带着惯有的微笑准时出现,和前晚一身白色礼服的张扬截然相反
,酷酷地穿上了黑色皮衣,脸上有些憔悴的痕迹。前晚结束了金马奖,他一夜都没合眼。尽管如此,刘德华接受采访时仍然精神饱满,甚至对于明年凭《天下无贼》再冲金马影帝也信心十足。

  上台领“金马”,假装不紧张

  “其实现在我的心情已经平静下来了,好像是昨晚太兴奋了,到今天就没有感觉了。尤其是昨晚的五六个小时,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起初是没要拿什么奖,所以后来上台领奖的时候就特别紧张,但还必须要假装一副不紧张的样子。真的好开心。”现场所有记者都为刘德华拿奖而开心,连刘若英、李冰冰见了他,第一句话都是恭贺,让这位金马影帝再次兴奋起来,和记者聊起来话也多了。

  欲凭“无贼”再冲影帝

  出道这么多年,刘德华终于把金马、金像影帝统统收入囊中,大家都以为刘德华从此再也没有一定要拿奖的心结。不料,刘德华的回答让大家刮目相看:“以前你们问我在意奖项吗?我肯定会说不介意。但是当我真的都拿到了以后,我想如果每年都能拿大奖,让大家每年都开心,那该多好。”他认为冯导的《天下无贼》在香港地区都被当作文艺片,明年能够凭它继续冲击影帝,这可是件开心的事情。

  最想60岁还能拍戏

  刚刚拿下影帝头衔,让新鲜出炉的《天下无贼》也增色不少。对于刘德华而言:“拿到这个奖很开心,不过好像对《天下无贼》没有特别的影响。”这个时候被问到什么时候退休,刘德华笑了,很自信地说:“我希望永远都能这样。哪怕到60岁,我还可以拍一部戏。我这个人也不会做其他的生意,历史告诉我,做其他的事情没有一次成功,只能好好演戏。”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