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资料:电视剧《坐庄》分集梗概(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21 千龙新闻网

  第一集

  大学毕业的邢剑锋,将要成为粤兴证券公司的新成员, 他一心要做操盘手,坐大庄家。

  他做梦也没想到,报到的第一天,就遭人陷害,刑警冲上来“以涉嫌嫖娼罪”将他拘
捕,邢剑锋连连喊冤,警方拿出证据并限定他交足罚款拘留受审。邢剑锋穷得叮当响,他只得求助儿时的好友刘大江,刘大江为了朋友两肋插刀,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这时,副总经理薛淑玉出现,她替邢剑锋交了5000元罚款,赎出了邢剑锋,邢剑锋万分感激。

  上班的第一天,邢剑锋被赵芹指派到她家里陪她打牌消遣,不仅如此,赵芹颐指气使要邢剑锋陪她过夜,邢剑锋自觉伤了自尊,他破口大骂赵芹,赵芹不仅不生气,反而更欣赏他,邢剑锋把手里仅有的钱几乎输光,然后跑着去见女友霍昕。两人拿着仅有的钱买了一个汉堡,女友霍欣看着邢剑锋寒酸的样子,伤心的哭起来,邢剑锋发誓一定要当操盘手,挣大钱。

  第二集

  赵芹花钱阔绰,令邢剑锋看得眼馋。而薛淑玉的简朴让邢剑锋生出敬佩。她关照邢剑锋关键时刻要好好干。

  证管办王强主任和任岷密切监视粤兴证券公司操盘的通达橡胶股。粤兴公司花大血本投入,却难以挽救危机局面,总经理丰信东焦急万分,他把希望都寄托在薛淑玉身上,希望她“想办法”,薛淑玉心领神会。

  在紧急会议上丰信东提出,公司处在生死线上,无论是谁的方案,只要能扭转乾坤,一切要求都会满足,丰信东跪地求助,薛淑玉也随之下跪,这一切令在场的邢剑锋很是惊奇。

  邢剑锋清楚要尽快当上操盘手,必须走捷径,他瞄准赵芹求她支招,遭到拒绝,赵芹许愿只要他亲她,她就将底牌告诉他。邢剑锋不干,赵芹发火,邢剑锋不能失去这样的机会,他豁出去主动亲吻赵芹。

  赵芹的情欲被撩起,她让邢剑锋再亲,邢剑锋坚决不从。赵芹称休想得到绝招,邢剑锋感到被捉弄,愤然表示坚决调走,赵芹怕失去他,只好交出神秘人物,此人就是刘直旬,真正的操盘手,人送外号“刘一刀”,赵芹就是跟他学的招数。邢剑锋使出浑身解数,去见刘直旬,刘直旬断然拒绝,邢剑锋甚至跪地求助,刘直旬均不为所动,邢剑锋失败而返。

  令邢剑锋意想不到的是,刘直旬突然答应传授机密,那就是用剩余的一个亿全部买下橡胶轮胎,然后秘密扔到海外……此招铤而走险却能挽救粤兴公司,邢剑锋如获至宝。当他如愿来见赵芹,才知道一个女人为他“献身”所得到的一切。

  邢剑锋将连夜赶写的方案欲递给总经理丰信东却被薛淑玉接过去,她私下看后被震撼了,邢剑锋做梦也没想到他的方案被薛淑玉锁到保险柜里。丰东信极为信赖和赏识薛淑玉,决定辞职,任命薛淑玉为总经理,薛淑玉感激涕零。

  邢剑锋迫不及待的询问方案结果,薛淑玉骗称丰总认为风险太大。薛淑玉追问邢剑锋方案的由来,他如实将底细说了出来,薛淑玉封住他的口,不让他对外讲。

  果然,薛淑玉坐了总经理的宝座,她情真意切地表达了自己对丰东信的感激,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很欣赏薛淑玉的为人。

  第三集

  薛淑玉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实施邢剑锋的方案,让他当操盘手,扭转公司艰难局面,邢剑锋发誓要为薛淑玉赴汤蹈火。为阻止证管办的监视,薛淑玉指挥手下人,从王主任年轻的妻子打开缺口。

  邢剑锋的方案一经推出,股民们就争相抢购,这一幕,让新手邢剑锋激动地痛哭起来。粤兴公司大赚了一笔,薛淑玉以功绩显赫,扭转公司危机为名,奖励邢剑锋十万元,邢剑锋感激不尽,执意要拿出一半酬谢她,薛淑玉坚决不要,然而,她表示当时为救邢剑锋向人“借”的5000元钱还没有还,邢剑锋爽快地将钱还给薛淑玉,更加赞赏她的为人和义举。邢剑锋走后,一名陌生男人将巨额钱款交给薛淑玉,她随即将那5000元钱甩给此人,随后,她将巨款锁入自己的保险柜里。

  粤兴公司操盘不正常,早在证管办的视线之内,王主任派任岷住进调查。薛淑玉让邢剑锋出面介绍操盘实情,他见到任岷后,立即僵住,薛淑玉觉出不同寻常,邢剑锋告之,他和任岷过去曾是初恋情人。

  邢剑锋的出现,让任岷想起初恋的苦涩,她告诉王主任自己与邢剑锋不仅是恋人关系,还因为他怀孕变了心而做了流产,到现在她都不能原谅他。

  任岷坚持查看记录,薛淑玉和邢剑锋找借口阻挡审查,薛淑玉派邢剑锋连夜整理记录做假帐以骗过审查。霍欣小鸟依人,这让邢剑锋有了做男人的自信,他要混出个人样来。

  任岷从记录中发现一些疑点,她坚持到通达橡胶厂实地调查,薛淑玉冷静应对,她派邢剑锋陪同下厂,调查结果,没有找到可疑证据,邢剑锋暗暗窃喜。

  第四集

  王主任从妻子李素琴口中得知薛淑玉找上门来与百货公司签定了一百多万元的合同,王主任震惊,他清楚薛淑玉开始对他下手,他立即从网上查看有关资料,发现疑点,那就是橡胶耐磨损度有问题,王主任确信粤兴公司果然存在非法操作,他决意要查下去。可是李素琴反对丈夫这么做,面对不明真相的妻子,他让任岷配合导演了双簧计,故意让任岷坚决查办粤兴公司,王主任坚决反对查办,让妻子打消对他的成见。

  邢剑锋求任岷放他一马,不要再查此案,任岷坚持必查到底。薛淑玉听完邢剑锋的汇报,忽然在邢剑锋面前泪如雨下,哭诉自己为了公司为了大家含辛茹苦,她希望邢剑锋想办法用感情博得任岷的信赖,阻止任岷查下去,邢剑锋左右为难,他不想再伤害任岷,又怕得罪对自己有恩的薛淑玉。

  薛淑玉立即行动,部署手下做手脚,一方面将一个亿的伪劣橡胶轮胎运往海外,另一方面指使手下人挤压李素琴,实则给王主任脸色看。

  霍欣怀孕,她希望和邢剑锋结婚,邢剑锋劝她再等一段时间。薛淑玉对邢剑锋来了个苦肉计,她说自己肯定会坐牢,邢剑锋也躲不过去,邢剑锋一听吓坏了,薛淑玉连忙称如果能阻止任岷不查此案,才能保住二人不坐牢,邢剑锋想到薛淑玉对自己这么好,豁出去用“情”诱使任岷上钩。

  邢剑锋哄骗霍欣称工作需要不能回家,立即搬到了任岷的对面,他上门拜见任岷,强行亲吻,被任岷一个耳光打出门外。

  邢剑锋的举动,重新燃起任岷的爱情,她再次投入邢剑锋的怀抱。邢剑锋借机劝任岷放手此案,任岷强调这是大案要案不可放过,并好言相劝邢剑锋要及早交代,法律会从轻处罚,邢剑锋故意耍起脾气,任岷痛哭袒露心声,她爱他不想再失去他。

  粤兴公司向百货公司反悔,一百万的货不要了,李素芹傻了眼,经理向她发难,埋怨王主任因为调查影响公司生意。

  李素琴回家向王主任发火,粤兴公司派人到王主任家活动,王主任无奈把任岷叫来表演“双簧计”,王主任大怒,阻止任岷调查粤兴公司,来人见王主任打算放手,立即答应买下那一百万的货款品。货品提走后,王主任立即改变主意,此案查办到底。

  第五集

  邢剑锋见任岷真的爱上他,想打推搪鼓,薛淑玉不答应,让他继续钩住任岷,使她彻底放弃调查,如果不成,她决定主动自首。邢剑锋被她吓唬住,只好答应,他恳求薛淑玉给霍欣打电话,证明自己为公司“加班赶写材料”,薛淑玉满口答应。邢剑锋哪里知道,薛淑玉指使手下人慌称邢剑锋有病,让霍欣看望。邢剑锋和任岷正在缠绵,被赶来的霍欣堵在屋内,邢剑锋的骗局被揭穿,两个女人被骗,纷纷痛斥他,任岷这才知道邢剑锋是在利用她的感情阻止调查,她发誓追查到底。薛淑玉带人赶到,邢剑锋方才初醒,他被薛淑玉蒙骗。

  霍欣痛下狠心做了流产,她决定和邢剑锋离婚,邢剑锋苦苦哀求无力挽回,他没了住处,痛恨薛淑玉卑鄙狠毒,薛淑玉道出为了生存为了钱,人可以互相残杀,世界上最不可相信的动物就是人,邢剑锋没了脾气。薛淑玉向他诉说自己的遭遇,她带邢剑锋到她的家,邢剑锋看到她耐心呵护痴傻的儿子,悉心照顾有病的婆婆,判若俩人。薛淑玉说出真话,她做的这一切都是给别人看的,为自己赢得好口碑很重要,这便于做大事,邢剑锋听得目瞪口呆。

  邢剑锋无处可去,赵芹要他搬到她家去住,被邢剑锋拒绝,赵芹警告他你伤了一个女人是要付出代价的。刘大江出狱后两个人住到了一起,刘大江有四百万股票被套牢,他等着邢剑锋帮他解套,两个人发誓一定要挣大钱。

  邢剑锋发现0038一路攀升,他判定是有意炒作。老同学王庆祥从操盘室出来,二人见面寒暄之后,邢剑锋从王庆祥的口中套出恒海证券公司的一些内幕。邢剑锋向薛淑玉摊牌,他要借一个亿,因为他发现了0038的商业阴谋,如果判断不错,公司能赚八、九千万,薛淑玉惊讶地看着他。(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