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资料:电视剧《坐庄》分集梗概(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21 千龙新闻网

  第六集

  邢剑锋向薛淑玉直言既然是利益勾和就要追求最大的利润,薛淑玉要求实质性的内容,邢剑锋提出要一千万元的回报并要求薛淑玉必须立下字据,他才能说出方案,薛淑玉快速地反映答应他的条件,立下字据。邢剑锋来到恒海证券公司,他猜测该公司正在操盘0038,总经理李东海立即警觉强调这是商业机密,邢剑锋张口楞说是老同学王庆祥向他道出该公司
的炒股内情,李东海对王庆祥大为不满,王庆祥有口难辩,邢剑锋为达目的,不惜血口喷人,逼迫对方就范。

  赵芹对邢剑锋穷追不舍,邢剑锋冷言相告他只爱霍欣,赵芹扬言要杀了霍欣。恒海公司李东海被迫与薛淑玉、邢剑锋坐在了一条船上,薛淑玉强调双方绝对要保密,不然,十亿资金全部打水漂,她让邢剑锋担任操盘手。

  薛淑玉又打李素琴的主意,她亲自与百货公司签下一千万元的合同,王主任知道后劝说妻子这是圈套,不要上当,李素琴不解丈夫的劝告。

  刘大江把希望都用在炒股上,他和大批股民抢购0038股。赵芹为了报复邢剑锋,拿霍欣开刀,她诱使霍欣炒股,借给霍欣二十万元,同时动员霍欣将邢剑锋送给她的十万元买0038股。邢剑锋见股民跟进,大喜过望。刘大江见0038股一路上扬,他向邢剑锋询问内情,邢剑锋劝他不要购买,被薛淑玉看到,事后她警告邢剑锋全衡利弊,不要因为朋友而失去一千万元的利益,邢剑锋发颤。

  第七集

  证管办终于查出粤兴公司的漏洞。任岷从帐单上发现粤兴公司与利华公司必有问题,王主任决定公安局介入查处。

  股民们发现上当,纷纷跑到利华公司闹事,总裁邓中华被围攻,他向股民道歉。任岷和公安人员一同调查利华事件,邓中华如实将利华的困难以及粤兴公司非法操盘的内幕说出,他指出邢剑锋是幕后操盘手,公安人员决定逮捕邢剑锋,任岷怔住。

  邢剑锋见股势疯涨,得意忘形,赵芹索性不来上班,她陪着霍欣炒股,有意让她尝到甜头,她诱导霍欣用炒股赚来的钱到高级场馆消费,霍欣尝到了有钱的感觉真好。刘大江咬牙将被套的四百万股金平仓出货,只落得两百万元。刘大江决意想买0038股,邢剑锋没有阻拦,邢父来电话,称母亲病重住院急需两万元押金,刘大江丈义拿出两万元钱让他救母亲要紧。邢剑锋从大江口中得知,赵芹带霍欣炒股,邢剑锋听后决定要阻止霍欣炒股,免上赵芹的当,邢剑锋欲冲出大街,被任岷和公安干警堵住带上警车。

  公安干警连夜突审,邢剑锋承认通达橡胶一亿多股销售大盘中,有六百多万的帐是假帐,公安干警警告他已经构成经济诈骗罪,邢剑锋哀求任岷救救他,被任岷拒绝。

  粤兴公司又向百货公司发难,李素琴将积压的货品抱回家,她怨恨丈夫。王主任无奈,为了李素琴他豁出老脸找到当经理的老同学把货品推销出去。

  霍欣被赵芹蛊惑将最后十万元全都买了0038股,刘大江见股势呈下跌趋势,他打电话向邢剑锋追问实情,却找不到邢剑锋。邢剑锋向公安局推说,是薛淑玉让他这么干的。

  薛淑玉见邢剑锋反咬自己,她在任岷和公安干警面前,将责任全都推给邢剑锋。公安干警劝邢剑锋认罪服法,薛淑玉已经证明他的违法行为,邢剑锋没想到薛淑玉治他于死地,他感到无望。此次公安干警以邢剑锋为突破口,就是给造假者以震慑。任岷经过激烈斗争,大胆提出放行邢剑锋,建议暂不结案,跟踪调查,查出幕后操纵者,大家同意,先放邢剑锋,引出幕后人。

  第八集

  邢剑锋出来后到处寻找霍欣却不见她的踪影。邢剑锋担心霍欣炒股上当,刘大江告诉他,自己和霍欣没买0038股,他们想再观望几天,大江对邢剑锋的反常产生疑惑,他急忙掩饰。邢剑锋闯进薛淑玉的家,他痛骂薛淑玉对他如此狠毒,他要告发薛淑玉,薛淑玉搂着痴傻的儿子泪流满面,她断定邢剑锋不会说的,因为利益勾和,邢剑锋立时语塞,薛淑玉告诉邢剑锋,她把邢剑锋的退路都想好了,对外开除留用,以打消别人的怀疑。

  霍欣完全变了一个人,在赵芹的诱惑下她学会了“享受”。邢剑锋将霍欣从证券大厅拉出来劝她不要炒股,更不要买0038股,霍欣根本不听邢剑锋的劝告。王主任和任岷发现0038有问题,决定从利华公司邓中华身上打开突破口。

  刘大江把钱都投入到了0038上,他只有省吃俭用靠卖苦力为生,邢剑锋见到这一切气愤而酸楚。

  0038继续上扬,邢剑锋建议出货打压,赵芹故意反对提出再投,薛淑玉同意赵芹的意见,她警告邢剑锋做操盘手注定是感情高度孤独的人,他的性质就是毁掉别人保全自己。经过情感的肉搏,邢剑锋下狠注“痛宰一切人”,包括与他最亲近的人。薛淑玉暗中请来股评家为0038股推波助澜,并给了对方十万元的好处费。同时0038在各大媒体的恶炒下直线上升,刘大江最后向邢剑锋询问是否购买0038股,邢剑锋绝然地鼓动刘大江“跳水”。

  薛淑玉执意要拉高价位,她想独吞巨额资金,邢剑锋见势不妙,想溜掉,薛淑玉放话谁都甭想出门。证管办查出粤兴公司与恒海公司,有不法交易,他们立即决定两案并查。薛淑玉玩了一个“政治手腕”,她把转卖给百货公司两百万的积压货物,摇身变为支援灾区献爱心的举动,群众员工被这场骗局欺骗,李玉琴对薛淑玉感激不尽。王主任得知此事大为震惊。

  0038股疯涨,让刘大江和广大股民狂喜,他们不知道幕后黑手已经伸向他们,薛淑玉决断命令邢剑锋出货抛出。

  第九集

  0038股突然下跌,令刘大江、霍欣以及广大股民顿跌股底,他们想抛出股票,为时已晚,刘大江绝望,霍欣嚎啕。王主任、任岷看到0038股势狂涨又狂跌,断定必有黑庄在操纵。

  薛淑玉提前活动将巨款及崭新的奔驰车一齐交给了一名神秘男人,此人向她传授“徐老”的旨意,薛淑玉言听计从,她骑着旧自行车走远。

  邢剑锋拿着字据找到薛淑玉要求兑现一千万元现金,邢剑锋没有料到薛淑玉拿出十万元打点他,邢剑锋大怒,薛淑玉极其露骨的告诉他,她就是要吊着他的胃口,那就是不能让他赚大钱,邢剑锋悲哀无奈,只得收下十万元钱。赵芹幸灾乐祸,她早就知道薛淑玉会这么做,邢剑锋怪罪赵芹,赵芹还击,称她凭什么要告诉他,她要邢剑锋还钱,邢剑锋气急败坏地将十万元甩给赵芹,赵芹故意要求邢剑锋将霍欣借的钱一起还她,,她就是要报复他。刘大江留下遗言,准备跳楼自杀,被邢剑锋救下,刘大江追问他为什么不把实情告诉他,邢剑锋语塞,刘大江偶然从邢剑锋的资料中发现他就是0038股的幕后黑庄,刘大江大受刺激,邢剑锋无奈默认,兄弟俩绝交,邢剑锋被赶出去。他没有去处,只好找到霍欣想重归于好,霍欣心如死灰。

  任岷再次把问题的严重性摆在薛淑玉面前,没想到,薛淑玉冷静面对,她把责任全推到邢剑锋身上,她让全体员工罢工以示抗议,薛淑玉打电话把市委秘书长叫来,此人一到现场,态度强硬地责令任岷必须撤出,不能干扰正常工作,调查遭到极大阻力,王主任忍气命令任岷撤出。

  第十集

  任岷恳求邢剑锋希望他说出实情揭露操盘黑幕,邢剑锋一口咬定粤兴没做黑幕交易。任岷到利华公司调查被邓中华阻挡,任岷坚持要按法律办事。

  为了还债更为了发财,邢剑锋败在赵芹的裙下,他想出对策,要求与赵芹联手搬倒薛淑玉,他要复仇,要无恶不作。霍欣见邢剑锋与赵芹私混在一起,痛骂邢剑锋一个男人为了钱靠卖身为生,让她鄙视,邢剑锋给霍欣下跪,没能打动她,霍欣发誓坚决与他离婚,钱她一定还,她会有钱的。

  由于任岷的调查,使邓中华被罚,他不满任岷,二人相见唇嘴相击,任岷向王主任告邓中华的状,王主任劝她要耐心做好监察工作,并指出,证管处的职责就是清除违法操作,繁荣股市,保护国家的利益,保护股民的利益不受伤害。

  邢剑锋要借洪利的手伺机报复薛淑玉,赵芹阻止,邢剑锋威胁离开她,赵芹只好顺从。邢剑锋瞄准洪利公司,拉着赵芹说服老总夏俊青联手操纵0056,并许诺给他们一个亿炒作0056,夏俊青产生疑惑,邢剑锋解释他们就想拱手让洪利赚钱,粤兴亏损几千万无所谓。

  赵芹怕出事,她哀求邢剑锋不要这么干,邢剑锋铁了心要让薛淑玉栽倒,赵芹急了坚决不干,邢剑锋用他情感拿下赵芹,二人密谋配合。(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