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资料:电视剧《坐庄》分集梗概(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25 千龙新闻网

  第十一集

  赵芹当众打了邢剑锋,骂他玩弄女性,不择手段。业务会上,赵芹向薛淑玉陈述粤兴公司与洪利公司合作的想法,薛淑玉很感兴趣,邢剑锋故意唱反调,劝薛淑玉警惕,赵芹趁势与他大吵,让薛淑玉更相信赵芹,她同意赵芹的意见。

  邢剑锋与洪利老总暗地配合将方案准备好,让赵芹递到薛淑玉面前,薛淑玉看后,果然很赏识洪利的作为,邢剑锋提出不可轻信此言,薛淑玉觉得他的话有道理,赵芹怕她反悔,将洪利的“实力”加以夸大,没想到,薛淑玉老辣深谋,她不见洪利的详细底细是不会合作的,邢剑锋、赵芹傻了眼。邢剑锋用二十万元想诱使邓中华加盟0056,被邓中华拒绝,邢剑锋吃了闭门羹。

  因为王主任的原因,李素琴的经理一职被撤,她与丈夫闹翻,王主任被赶出家门。邢剑锋派人四处活动,他们到全国各地买身份证,作假材料。赵芹将编造的材料送给薛淑玉审看,薛淑玉当即打电话核实,对方回答与材料属实,薛淑玉决定和洪利签定合同,拨款一个亿,立即操作0056,邢剑锋的如意计划初步得胜。

  为掩人耳目,薛淑玉考虑周密,她要求夏俊青给洪利公司的一个亿不能写在合同上,要分散打碎,不能暴露粤兴公司参股操作的内幕,以躲避证管办的监视。任岷注意到了0056,他们密切防范黑庄恶意操纵。王主任看好邓中华,他为利华公司拉来合作项目,派任岷与邓中华接触,任岷直言希望发现情况向他们反映,邓中华半吞半吐提醒任岷注意0056,之后不再往下说。

  第十二集

  霍欣完全迷上了炒股,她终于找准机会搞到钱,趁客户打电话一时疏忽,她偷偷窃得已经盖好的空白公函,霍欣冒名永发公司在紧张刺激中从银行轻易得手五百万元的资金,她疯狂炒股。

  粤兴公司与洪利等多家公司暗箱操盘,他们利用媒体大炒0056。任岷密切监视查看交易记录未发现疑点,她奇怪邓中华为什么要提醒注意0056?

  薛淑玉突然到来,查看现场,赵芹向薛淑玉建议,应继续拉高,邢剑锋故意反对,认为让价位跌下来才是良策,他谈了自己的理由,薛淑玉顺水推舟,果断决定,按邢剑锋的方案执行,邢剑锋、赵芹猝不急防,无计可施,薛淑玉的诡秘,让邢剑锋既敬畏又痛恨。他对股势很有洞察,让股势就势而下慢慢跌,他要稳操胜券。

  霍欣本想借炒股大赚一把,她把一切都赌在了炒股上,0056开始下跌,霍欣承受不住心理压力,吓得大哭。霍欣孤注一掷,她把所有的钱都赌在了0056上,她的举动令在场的股民惊叹不已。

  第十三集

  王主任、任岷对0056的低迷产生怀疑,他们来到洪利公司,以政府帮助洪利公司宣传为由,观察洪利的动向,肖俊青以为是好事,内心有所动,他把情况向邢剑锋一说出,邢剑锋马上就意识到这是个圈套,他判断证管办对他们产生怀疑,他立即指示肖俊青找借口推掉所谓宣传帮助,他认为让0056继续下跌才保险。王主任从夏俊青的回绝中,判断0056有问题,这足以证明,他们怕证管办介入,了解内情。利华公司在王主任、任岷的帮助下起死回生,这让他非常感动,任岷真诚地希望他能帮助提供调查线索,邓中华感情复杂,他当夜拨通了任岷的电话,把粤兴公司用二十万元好处费拉他哄炒0056的情况说了出来,但是,他没有露出是邢剑锋所为。

  肖俊青见邢剑锋继续让0056走低,急得热锅上的蚂蚁。此时,王主任、任岷带着洪利公司提供的股民材料,正穿行于各地,调查核实股民档案。邢剑锋见股势压低十几天,局势稳定,他决定拉高价位,刺激股民。果然,股民们被激发起来,整个大厅沸腾起来。

  邓中华路遇邢剑锋,他思量再三,照直告诉邢剑锋证管办正在调查0056,他劝邢剑锋别陷得太深,邢剑锋愕然,自己还是被抓住了蛛丝马迹。

  第十四集

  邢剑锋感到了局势不妙,他当机立断,命令赵芹操盘出货,赵芹、肖俊青不解,他们还想吃大钱,邢剑锋告诉肖俊青现在赶紧抛出,虽说少捞钱,还能捞到,他威胁,如果被查处,他们一个都跑不了,到时候他自首。无奈,他们把0056全部出货,0056直线大跌,股民们慌乱一团,霍欣欲哭无泪,她直奔银行,将剩下仅有的几万元钱全部提走。

  霍欣疯狂购物,她走进高级俱乐部,喝得酩酊大醉,她把剩下的几万元钱拍在桌上,命令老板为她服务,老板报警。霍欣在派出所里醉熏熏地向刑警坦白,自己挪用了公款。

  邢剑锋与赵芹平分所得赃款,他不忘替霍欣还债,赵芹气急败坏,她警告邢剑锋有两关要过,一个是证管办,一个是薛淑玉,她赔了一个亿决不会放过他。邢剑锋还击,称他们是利益苟合关系,谁都跑不掉,他气愤地把所有钱踩在脚下,不住骂着跺着,赵芹惊呆。

  王主任、任岷从外地归来,他们抓到违法证据,确信0056问题严重,他们追问邢剑锋0056的操盘实情,邢剑锋早有心理准备,一口咬定自己只是帮洪利打工,责任全在夏俊青身上。工作人员拍案而起,邢剑锋根本不怕。

  证管办决定将通达橡胶、0038、0056三案并查。薛淑玉找来邢剑锋,当面质问丢失的一个亿和夏俊青逃跑的下落?邢剑锋掩饰住内心的紧张,强硬地申辩自己当初“阻挡”的正确,他把一切都推给夏俊青,薛淑玉根本不相信邢剑锋的话,她警告,你让我损失一个亿,我再花一个亿,找到天边也要把夏找回来,邢剑锋领教薛淑玉的厉害。

  赵芹听后惊慌失措,邢剑锋决定豁出一切,他要带着赵芹大肆挥霍得来的赃款。他住到总统套房,赵芹以为可以和他风花雪夜,却被邢剑锋断然赶走,他要独享这难忘之夜,赵芹狠狠大骂以解心头之恨。她必定离不开他,邢剑锋开着买来的新车,带赵芹兜风,他将新车开向山崖,推了下去,汽车爆炸,赵芹惊魂未定,邢剑锋告诉赵芹,这些都是和薛淑玉学来的,本来她很有钱,却让外人以为她很节俭,有钱要偷偷地花。

  第十五集

  邢剑锋想起了霍欣,他到霍欣工作的储蓄所找她,单位告诉他,霍欣因贪污挪用公款被捕,邢剑锋被当头一击。

  霍欣的案子终于有了结果,终审被判死刑,邢剑锋当庭内心触痛撕裂。他四处活动,想用钱买通一切救霍欣的命,律师告诉他为时已晚,判决不可能推翻。他拼命地用钱想打开法律缺口,他用巨款找检查长、法院院长,没想到均遭到严正拒绝,邢剑锋看着满箱子的钱,发现钱并不能挽救一切,他失魂落魄几近疯狂。然而,他不甘心,将装满钱的信封推给一个警察,他要求只想见霍欣一面。警察收下钱,答应想办法。邢剑锋如愿地见到行将走上刑场的霍欣,二人相见感慨良多。霍欣凄凉地感悟,钱是害人的祸根,她向邢剑锋动情表示自己一直爱他。邢剑锋痛苦不堪,无望看着他曾经爱过的恋人落得悲惨的下场,他悲啕嚎叫,陷进无比悔恨和伤痛之中,他痛恨赵芹是她害死霍欣。任岷出现在邢剑锋面前,把亲自包好的饺子递给邢剑锋,他的情感被触动,任岷真诚地劝他不要再为钱把什么都葬送了。

  薛淑玉逼迫邢剑锋说出实情,邢剑锋咬定是肖俊青一手造假所为。薛淑玉话中透着一股杀气,她下出“最后期限”让邢剑锋考虑,限他五天之内说出实情,薛淑玉依然平和地出现在众人面前。邢剑锋求赵芹帮帮他,赵芹绝情地将他赶出门外。

  经过调查此案疑点重大,造假手段恶劣。国家证监会指示要彻底严查,打开源头。上级决定将派任岷等人,到荷兰实地取证。邓中华向任岷道歉,表示将消息透露给邢剑锋影响案件调查。(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