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资料:电视剧《坐庄》分集梗概(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26 千龙新闻网

  第十六集

  邢剑锋清楚要想复仇必须与赵芹联手,他厚着脸皮登上赵芹的家,赵芹表示不想再见到他。然而,让她无法抵抗的是,邢剑锋要求和她结婚,赵芹又一次被邢剑锋俘虏。邢剑锋策划让赵芹揭发薛淑玉,置她于死地,赵芹知道薛淑玉犯的是死罪,不忍下狠心,邢剑锋清楚,他与薛淑玉的较量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李素琴又当上经理走马上任,这让王主任感到棘手。赵芹按照邢剑锋的旨意,告发薛淑玉是幕后操纵者,遂将黑材料送给任岷,她表示要还邢剑锋一个清白。薛淑玉接到一个神秘男人的秘密电话,得知有人在整她的黑材料。

  证管办紧急决定提审薛淑玉。出乎意料的是薛淑玉镇定自若,反而教育起任岷,这让毫无办案经验的任岷在她面前显得尤为稚嫩。王主任见无力震慑薛淑玉,急转之下,推托让公安局或检察院直接办案更有力,薛淑玉内心震颤,她没有料到事态会有这么严重。薛淑玉回到公司指定是邢剑锋告发的她整她的黑材料,邢剑锋失口否认,薛淑玉软硬兼施,她下最后通牒,让他收回告状材料,不然她会下手,先置敌于死地。邢剑锋领教了薛淑玉的狠毒,他牢牢地抓住薛淑玉的把柄,准备跟她拼到底。

  薛淑玉要给王主任一点颜色看看,她从百货公司暗暗下手,公司全体员工的生存都成了问题。

  第十七集

  王强接到李素琴离婚协议书,心中清楚是薛淑玉暗中捣鬼,他发誓一定要搬倒薛淑玉。王强怒火中烧,再次质讯薛淑玉,薛淑玉用上级大帽压住王主任,她警告王强,如果不放过她,恐怕用不了三天,就将他撤离。王强豁出去,他与薛淑玉叫板走着瞧。

  薛淑玉给邢剑锋的最后期限到了,她让邢剑锋到证管办为她翻供,邢剑锋佯装不知,向薛淑玉提出交换条件,薛淑玉无奈承认不是邢剑锋所为,但她就是让邢剑锋到证管办承认那是假材料是诬告,要洗清她的罪名,不然对他不客气。

  邢剑锋走后,薛淑玉立即下令让手下人对邢剑锋动手。

  邢剑锋按照薛淑玉的要求重新翻供,他将拟好的材料递到她的手中,薛淑玉看后满意的笑了。邢剑锋临走时悄悄地把录象带丢在她的桌子上。薛淑玉随手打开录象机,从电视上看到她和邢剑锋交锋的镜头,薛淑玉当头一棒,她立即指挥打手把邢剑锋提回来或是下黑手。

  邢剑锋从汽车上下来走进证管大楼,他回头看到追来的汽车,拨通了薛的电话,他说录象带就是铁证如山,薛淑玉软下来,几乎是哀求邢剑锋放她一马,他以胜利者的姿态回敬薛淑玉,他永远记住她曾教训他的话:这世界上什么都可相信,就是不能相信人。薛淑玉感到穷途末路无言以对,面对呆傻的儿子,她还原为一个母亲,伤感爱抚她唯一的儿子……

  邢剑锋夹在人群中目睹公安人员从薛淑玉家门口,抬走两具尸体。

  王主任、邢再三警告邢剑锋如实交代,他咬定薛淑玉是幕后操纵者,他知道薛已经死亡,死无对证。

  赵芹以为一切完事大吉,她渴望和邢剑锋结婚,一心想当一个好女人。邢剑锋告诉赵芹为了总经理的位置,他不能结婚,他让赵芹向上级游说,他需要赵芹继续帮助他。可是,赵芹不明白邢剑锋除了钱,他还需要什么,邢剑锋称他要做总经理的宝座,赵芹怀疑邢剑锋对她的感情,邢剑锋将一枚戒指送给赵芹,她痴情要为邢剑锋活着。

  邢剑锋为了当上总经理,将手里仅有的200多万元都用在买官上,他用巨款拉拢董事高层主管。

  第十八集

  董事会上,被贿赂的人都投了邢剑锋的票,邢剑锋如愿以偿,他坐上总经理的宝座,赵芹要求结婚,邢剑锋推辞要避人耳目,赵芹怀疑邢剑锋的诚意,邢剑锋撕破脸称根本不可能与她结婚。赵芹忿怒,她扬言要向众人揭穿他的阴谋骗局。赵芹投到刘直旬的怀抱,向他控诉邢剑锋的无情。

  邢剑锋可谓春风得意,然而,他不知道背后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他,此人就是刘大江。刘大江伺机报复邢剑锋,他拜在刘直旬门下,将一切告诉了他。

  邢剑锋用二十亿的大庄想吊住邓中华的胃口,没想到,邓中华不买帐,当即回绝,邢剑锋并不生气,他给邓中华留有余地,让他考虑。邓中华经过激烈斗争,明知有暗礁,还是冒险登上了邢剑锋的贼船,邢剑锋变成欺骗大赢家,他想借邓中华的感情拿下任岷。

  邢剑锋的一切都在证管办的监视和侦察中,王主任嘱托任岷证监员的责任重大,不能有半点闪失。邓中华的到来让任岷有所警惕。

  邓中华热烈向任岷求爱,任岷抵抗不住热烈的回应。邓中华告诉任岷邢剑锋准备拉他联手坐庄,任岷认为邓中华是在利用她的感情,她愤怒离去。邢剑锋加紧行动,召集三大公司研究实施他的坐庄方案,老总们同意合作,但对粤兴的信誉程度,对证管办的监督非常担心,邢剑锋拍着胸脯打保票,令在坐的庄主们很有信心。刘大江找上门来,邢剑锋见到他一脸惊愕,刘大江宽容的态度打消了邢剑锋的疑虑,看在刘大江曾经为他坐牢的份上,邢剑锋封刘大江为总经理助理。

  王强和李素琴还是离了婚,李素琴好生难过,王强内心酸楚。他得知任岷和邓中华闹翻的原因很生气,他找到邓中华激动中打了邓中华一个耳光,骂他无情无义,没有良知,邓中华被打服了,接受王主任建议,给任岷道歉并决定不与邢剑锋合作。证管办经研究派任岷说服邓中华还要和邢剑锋干,通过邓中华卧底,抓住邢剑锋的把柄,拔掉毒瘤。规范正在发展中的证券市场。

  邢剑锋授意让邓中华搞定任岷,稳定证管办。他豪气满怀宣布就要操盘,邢剑锋和老总们大摆庆功宴,以示庆贺,邓中华推脱有事,急急退出。邢剑锋洞察到邓中华靠不住,他立即宣布此事不能干,老总们狐疑不解,邢剑锋拿出另一个方案,0093医药股,他向大家兜出了操盘0093计划,才是此次要实施的大盘,借炒神州股,暗中操纵0093,等把0093做成,把钱挣到口袋里,彻底甩掉神州股,几位老总如梦方醒,这是掩耳盗铃,邢剑锋的周密计划令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无比佩服,喜不自禁。

  邢剑锋指挥刘大江操盘,0093一上市,股民们蜂拥购买。任岷发现股势不正常,怀疑邓中华慌报军情。邓中华见神州股投入很小,向邢剑锋问个究竟,邢剑锋推说先观察态势,慢慢挺进,邓中华打消疑虑,把情况通报给任岷。

  邢剑锋故意把别墅买在赵芹的旁边,二人恶语相伤,刘大江见邢剑锋出手阔绰,好生羡慕,邢剑锋拉大江到另一幢别墅,将钥匙递给了他,大江惊愕,邢剑锋揭开话题,他知道刘大江是来报复他的,并有可能和别人联手算计他。不管他是什么目的,他都用他,邢剑锋许诺给大江80万,不管刘大江恨不恨他,他相信谁都不会恨钱。

  第十九集

  刘直旬向刘大江打听邢剑锋的具体计划,刘大江表示不再跟他合作。证管办王主任、任岷密切注视大盘走势,几天来,神州科技股依然走平。邢剑锋是在试探?还在等待时机?粤兴公司的神州科技股只是一个烟幕?来遮掩他的真正目的?邢剑锋和刘大江在操盘,他望着股票涨势图表和显示数据兴奋不已。他派刘大江故意去跟邓中华露底,万一他最后察觉了,0093也做完了。

  赵芹、刘直荀当面指出邢剑锋暗中操盘坐黑庄,炒作神州科股。邢剑锋佯做一惊,断然否定。待俩人出门邢剑锋不无得意,他把证管办和刘直荀、赵芹都蒙在鼓里。而王主任、任岷一至坚信粤兴公司和邢剑锋一定是另有企图。王主任想到了可以从一个人身上打开突破口。

  赵芹家里,她与邢剑锋最后摊牌,她不相信自己被邢剑锋欺骗利用,伤心的问邢是否真正爱过她,好下决心是否最后毁了他。

  股民们推测0093已经涨到最高点肯定往下跌,纷纷抛出,0093果然下跌,跌势很猛。邢剑锋急了,打电话给三位老总希望按协议继续投入资金拉高0093,老总们都说要考虑,邢剑锋捏着话筒焦急万分。他召集三位老总开会,邢剑锋情绪异常激动,质问:为什么要变卦?他们表态做不了主。赵芹和刘直荀进来,宣布已经收购兼并了三家公司,现在是他们的董事长,0093后面的事全由赵芹说了算,邢剑锋傻了眼。

  第二十集

  赵芹通知邢剑锋董事长已罢免他的职务,她来担任粤兴公司新任总经理,邢剑锋绝望。刘大江继续留任总经理助理,赵芹要大江配合把0093做到底。大江不置可否。王主任、任岷和公安人员进来,王主任代表证管办和市公安局正式通知赵芹,粤兴公司及她本人涉嫌谋划恶意操纵炒作0093股票,从今天起立案审查,同时对一系列旧案彻底审查。赵芹惊愕,她难以相信,这一切都是刘大江所为,真好像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夜色弥漫,邢剑锋神色恍惚失魂落魄,低头啃着烧饼,走在城市的大街上,他一抬头,刘大江背着行囊站在他面前,邢剑锋将烧饼朝大江砸去,他扭住大江一顿暴打,大江并不还手。邢剑锋打累了坐在了地上,俩人相互对视着……

  一辆警车驶来,王主任、任岷和公安人员从车里下来,给邢剑锋戴上手铐。

  经历股市风雨,股民们逐步成熟起来,股民们面露喜色,他们深信,只有跟着业绩真正好信誉度高的红庄走,不能再投机,投机最后没有好下场……”

  (全剧终)(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