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正式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35 新京报

  原“西部频道”将完成“置换”新频道具体栏目设置日前公布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具体栏目设置日前终于公布,该频道已确定与本月28日在CCTV-12套播出,完成对原“西部频道”的“置换”。

  据社会与法频道副主任魏斌介绍,西部频道开播后的效果并不太好,在西部地区也没有达到一定的覆盖面积,而央视频道资源有限,经过慎重考虑,中央台决定将西部频道“置换”成社会与法频道。原“西部频道”部分栏目将被分散到央视其他各频道播出。

  社会与法频道媒体每日播出20小时,栏目的设置将以社会、道德、法律等为主要内容,以新闻、专题、访谈、现场直播、电视剧等形式呈现。该频道推出的三个主要“黄金强档”栏目有整合央视和各方面新闻资源的《中国法制报道》、大型法律援助节目《大家看法》、深入报道中国道德生态的主流道德栏目《道德观察》,这三个主打栏目将共同组成晚间“黄金时段”的主打板块。其他的栏目也基本以专题报道的形式出现,包括《庭审现场》、《法治视界》、《法律讲堂》、《忏悔录》、《第一线》、《心里访谈》、《天网》等,将从不同方面、不同领域满足受众不同层次的需要。此外,该频道还开设了《方圆剧场》、《天地剧场》等专门播放普法和道德类电视剧的栏目,满足观众寓教于乐的收视需求。据悉,央视名牌法制类节目如《今日说法》、《法制在线》等首播还将在现有的各频道中播出,但是重播会安排在社会与法频道。

  该频道将于12月28日中午12时正式开播。届时,将连续4小时播出一档“特别节目”,全方位向观众介绍社会与法频道的基本情况,该频道统一设计包装的六大栏目主持人撒贝宁、张绍刚、路一鸣、侯丰、李雨霏、张晓琴将一起亮相。晚间八点至十点还将向观众奉献一台大型开播晚会。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