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汉森兄弟乐队北展激情献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36 新京报
  整场气氛十分火爆带歌迷提前过圣诞
汉森兄弟乐队北展激情献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一次在北京举行个唱的汉森唱得劲头十足,整场演唱会充满了女孩的尖叫。摄影/本报记者李冬

  本报讯 (记者雷丹)

  昨晚,在世界流行乐坛沉寂了三年的汉森兄弟乐队(Hanson),在北展剧场举行了他们首次北京演唱会。

  第一次在北京举行个唱的汉森昨晚唱得劲头十足,北京的歌迷也给足了他们面子,上座率达到了七八成。记者在现场看到,来看汉森演唱会的多是年轻女孩,快开场时记者意外地看到花儿乐队的几个成员在主唱张炜的带领下匆匆进场,看样子他们也是汉森三兄弟的歌迷。整场演唱会充满女孩的尖叫,而且大部分歌迷都是站着看完整场演唱会的。

  汉森三兄弟一直强调“音乐永远第一位”,所以,昨晚的演出并没有夸张的服装、豪华伴舞等,乐器方面也和主唱泰勒之前所表示的一样,就是坚持一向以来“不插电”的乐器“秀”。演唱会的舞台布置十分简单,只有鼓和钢琴,背景如星光灿烂的夜空,为这场演唱会增添了些许迷人的气息。

  这次的北京演唱会是他们宣传最新专辑《爱的谷底》(“Underneath”)世界巡演的其中一站。昨晚,他们为北京歌迷演唱了近20首歌曲。其中包括其成名之作《Mmbop》、《Where‘stheLove》,以及经典歌曲《LostWithoutEachOther》、《You’llNeverKnow》等。《Underneath》、《WithYouinYourDreams》等新专辑里的歌曲也将为歌迷一一奉上。

  由于第一次中国之行的Hanson兄弟刚好赶上离圣诞节很近的时间来到北京,先前曾经出版过圣诞专辑的他们,作为献给北京歌迷的一份特别礼物,还在现场演唱了具有圣诞气氛的歌曲,让北京的歌迷提前过了一把圣诞节。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