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王洁实、谢莉斯 长沙再现流行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3:31 新浪娱乐

  20世纪80年代,一对歌手用他们清纯的音色,感染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从此,人们牢牢记住了他们的名字——王洁实、谢莉斯。记者近日获悉,12月8日,王洁实、谢莉斯将来长沙参加湖南电台交通频道开播七周年庆典,他们将与李谷一、蒋大为、关牧村、李光羲、郑绪岚、朱明瑛、乔榛丁建华等8位著名表演艺术家一道演绎一台“心手相牵七载情。经典名曲演唱会”。演唱会上,湖南听众有幸欣赏他们的几首经典流行歌曲。

  “亲爱的伙伴,亲爱的小树,和我共享阳光雨露,请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25岁以上的听众的儿童时代在他们醇厚的歌声中荡起双浆,在洁白质朴的情感中闪光。如今,蛙鸣蝉声已成记忆,清风朗月日见遥远,谢莉斯、王洁实那醇厚的男女中音更成了岁月酿就的酒,在回忆中芬芳。从一九七八年起,他们的二重唱从东北唱遍全国,已出过10多盒录音带,合作歌曲达200多首之多。谢莉斯加王洁实,他们两个人的声音绞在一起就是男女声二重唱的绝佳组合。

  12月8日晚上,在湖南大剧院,当一首首清新、活泼、亲切动听的老歌——《校园的早晨》、《草原牧歌》、《笑比哭好》、《外婆的澎湖湾》等再次在星城上空回荡时,广大观众,尤其是一些年长的观众又将陶醉在青春年少的美好回忆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