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首映记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4:22 扬子晚报

  刘若英:不懂冯氏幽默

  刘若英与记者们一起观看了《天下无贼》,看完后她有点郁闷,因为好多地方别人笑了,她却一点也不觉得好笑。想来想去,只好自我安慰:“可能是成长环境不同吧!”

  “奶茶”刘若英告诉记者,看片时,葛优一开口大家就发笑,什么“有组织,无纪律
”,这有什么好笑的呢?看来葛大爷实在太有魅力了。葛优连忙安慰她,其实这些台词她说人家也能笑。只是因为成长环境不同而已。作为女主角,刘若英在影片中的镜头远没有刘德华多,甚至没有机会亮一下贼技,刘若英对此好像也不太满意,“我看给我删掉了好多戏呢,有偷李冰冰的鞋子的戏,还有与刘德华对望的戏。都给删了,可能是嫌我偷得不够好。”戏少了,刘若英明显不太开心,把“火”向歌迷发出来。一位歌迷问她“如果《天下无贼》有后续,你觉得会是什么样?”她直接称:“就是我把孩子生下来养大喽!你的问题太烂了啦!”

  刘德华:有点抱怨冯小刚

  刚刚得到金马奖影帝称号,刘德华出现在上海时自然意气风发,虽然一夜未睡,华仔依然神采奕奕,风度潇洒,混进发布会的忠实“粉丝”不停大叫“华仔,我爱你”,让发布会变成了追星会。

  华仔在《天下无贼》中前半段戴着头套,造型较丑。记者问他是否喜欢这个造型,他眯着眼睛苦笑称:蛮好的。刘若英称不太懂北方幽默,贼公刘德华对冯小刚也有点抱怨:“他和张艺谋不一样,都很少很严肃地要求演员怎样怎样,其实我很懒惰的,希望多要求我演,如果要求我多学京味的东西,那我就可以学得更好、演得更像些。

  葛优:我基本工资2000多呢

  贼头葛优在《天下无贼》里本来是配角,不过这个配角大大抢戏。一贯谦虚的葛优听到记者与刘若英的表扬,忙解释:“我的戏在这里就是添彩的,所以调侃的台词比以前少多了,还保留一点可能是因为仍然有人喜欢吧!”

  与其他大牌演员不一样,“深居简出”的葛优一年一般只拍一部电影,而且都是与冯小刚合作。是不是一年拍一部电影就能生活?葛优幽了记者一默:“我现在不演戏也能生活啊,我有基本工资呢!2000多呢,再加上书报费、礼仪费,够了。”本报特派记者 马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