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元旦晚会主打网络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2:3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原野)中央电视台年末大戏元旦晚会日前正在广州紧张地进行筹备工作。记者昨日从晚会筹备组了解到,今年的元旦晚会将一改以往“歌会”的形式,采用多元化的节目,以南方文化为基调,走亲民路线。晚会的舞美设计将首次采取全球公开招标方式。主办方表示,今年的元旦晚会力求让观众耳目一新,并将与春晚形成南北打擂的格局。

  据了解,今年元旦晚会的整体节目方案已经确定,筹备组目前的工作重点是个别曲目
的编排和改编工作。对于节目的整体风格,央视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郑小姐表示,今年晚会将改变以往单纯“歌会”的形式,改走亲民路线,献上更多百姓爱看的节目。郑小姐说,他们将主要发掘一些属于民间的明星,这些艺人也许不是最大的牌,但他们更贴近老百姓,比如最近加盟环球唱片的刀郎就会在今年的元旦晚会上表演节目。

  郑小姐还透露,今年央视元旦晚会的另一个特色就是大力推广网络音乐,为观众介绍网络原创的音乐和歌手。她说,对于网络上的许多歌曲,网迷们已经是耳熟能详,像当年雪村的《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红遍大江南北,今年的元旦晚会将会找出更多网络歌曲的原创者,让这些平时最接近百姓却一直在幕后的人走到前台唱主角。郑小姐还说,像今年十分流行的《老鼠爱大米》就有很多听众,但他们不清楚是谁创作、谁表演的、或这个人长什么样,今年的元旦晚会就要让这些人走上前台,与观众见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