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琛妻子: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2:50 燕赵都市报

  一向很少有负面报道的李琛究竟为什么被警察带走呢?前日有媒体欲采访他,他本人的电话已经关机,就分别与北京西城区公安分局、西城区看守所、李琛妻子取得联系,但三方说法和态度却各异。

  西城区公安分局:我们没接到通知

  北京西城区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很肯定地说:“北京也有这样的传闻,但是我们查过了,看守所没有这个人,我们希望媒体不要炒作。李琛是个名人,如果他真的进去了,我们这里一定会有消息的,但是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西城看守所:将对该人拘留并劳动教养

  图片上显示的地点是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但是该所工作人员却拒绝透露消息。前日在北京法律界朋友帮助下从看守所内打探到消息:李琛已经被拘留,除被拘留15天外还将对其进行半年的劳动教养。至于原因,他并没有给出准确答复。

  李琛妻子: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当电话打到李琛北京的家中,接听电话的是他的妻子艾小慧,她似乎语气很轻松:“李琛已经两天没有和我联系了,我是今天中午从他助手那里知道的消息,我也以妻子的身份问过西城区公安局,但他们拒绝透露,一切只能等李琛和我联系后才能知道。”李琛出了这样的事情,难道她不着急吗?艾小慧说:“我也着急呀,但是我们家李琛作风一向很好,也很守法,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家里现在正在装修,他嫌家里吵,经常是到朋友那里讨论音乐,两三天不回家也很正常,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消息出来。”

  孙姓朋友:我感觉很吃惊

  率先拍到图片的读者自称姓孙,而李琛刚刚出道时的策划人恰好就叫孙义勇,两者之间会不会有联系呢?近日也有传闻说有人陷害李琛或者炒作,与孙义勇取得联系后,他很吃惊:“我刚知道这个消息,很吃惊,李琛应该不会做什么过格的事情呀,至于和我联系到一起,我就更吃惊了,我们一直都是朋友,只是这两年大家都忙,没怎么联系,但是我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呢?听说他现在发展得很好,结婚了,而且有当爸爸的计划,我还想去看看他呢!”

  (鲁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