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琛做好事误传为嫖娼 考虑起诉误传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3:59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残疾歌手李琛前日传出因涉嫌嫖娼被抓进看守所。昨(6)日,李琛助手严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他表示李琛原本是去看守所谈当“帮教”的事,没想到被弄出负面新闻。严先生透露,李琛将考虑起诉最先报道此事的沈阳某媒体,还自己一个清白。

  助手说话:他没有去嫖娼

  据严先生称,北京西城区看守所一直在和李琛联系,聘请他做“名誉管教”,本月4日上午,看守所工作人员从李琛家里接他去了看守所,谈聘请事宜。“没想到在进看守所的时候被好事者拍到照片,并且不分青红皂白就给某媒体报料,说是李琛被抓。听说今天那人还在找媒体要报料费。”

  严先生表示,李琛原本是去帮扶看守所里受管教的人,给他们唱唱歌,讲讲自己的经历,没想到被媒体这样一报道,就成了一个有污点的艺人,名誉受到了严重损害。严先生否认李琛涉嫌嫖娼,也否认李琛在借此炒作,“因为我们不会拿名誉开玩笑。”

  李琛现身:我是去做好事

  昨晚,李琛亲自亮相到一网站参加聊天活动,欲向歌迷澄清此事,“以免事态不可收拾。”李琛表示,他的确去过看守所,也的确坐的警车,但他不是被抓,而是在做一件好事,没想到被媒体传成这样一种结果。李琛对沈阳一家媒体的报道感到“很恼火”,“他们不但给我定了性,还给我定了刑,说是什么拘留15天。”因此,李琛准备在8日做完报告后向沈阳这家报纸发去律师函,要求对方登报致歉,为自己挽回名誉。李琛最后向歌迷表示,“请你们相信李琛是个好公民,永远不会做任何违法乱纪的事情!”

  事件回放

  残疾歌手李琛曾凭借歌曲《窗外》打动了无数歌迷。2月4日上午约9时,一位北京的孙先生看到一名貌似残疾歌手李琛的人被带入北京西城区看守所,他立即用自带的相机拍下了两张现场相片,经确认,照片中的人正是歌手李琛。事情曝光后,昨日有沈阳媒体称,他们从北京方面得知,李琛被拘留是因为涉嫌嫖娼,报道还称,李琛将因此被拘留15天。 (董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