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天下无贼》举行慈善拍卖会 共筹善款200多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3:59 天府早报

  早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常雄飞)《天下无贼》北京慈善首映昨(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葛优冯小刚刘若英刘德华等主创人员一一亮相,圈内不少艺人到场参加。

  昨晚在北京展览馆的慈善首映礼上,《天下无贼》片中所出现的电脑、存钱罐、主演的衣服都被一一拍卖。连和李冰冰跳舞的机会都被主办方拿出来拍卖,不过最终这个机会被范冰冰的老爸抢到手。

  昨晚6:30,《天下无贼》导演冯小刚,主演葛优、刘德华、李冰冰、刘若英等众主创人员和羽泉、范冰冰、孙楠等嘉宾都参加了晚上的慈善拍卖。刘德华穿过的皮裤被《天下无贼》片的出品人之一王中磊以6.8万元的价格买下,令人跌破眼镜。王中磊说,这是他为老婆买的,老婆是刘德华的FANS,所以早就盯上了这条裤子。导演冯小刚也拿出自己的电脑进行拍卖,虽然老婆徐帆出价1万元想买回来,但是慈善家李春平最后以6万元的高价拿走了电脑。

  到现场主持人刘仪伟突然宣布拍买和李冰冰跳舞的资格时,没想到被范冰冰的老爸以5万元的价格杀出,高价买走了“跳舞资格”。另外,听刘欢的现场清唱拍得30万元;入场券5000一张,一共卖出175万元。总共200多万的善款将全部捐给北京慈善协会,主要资助贫困中小学生。

  今日“天下无贼”号列车将从北京出发前往九龙,所有主创人员也会出席在香港的首映礼上。

  昨日傍晚,北京刮起六级大风,温度很低,但在北京展览馆门口早早搭起的红地毯周围,已经围满了很多影迷。太阳落山之后,温度开始急剧下降,红地毯上方的灯全部打开,影迷们开始拉开横幅、名牌、展版等“武器”各显神通。

  张敏亮相最久

  从下午5:30开始,参加首映式的明星们开始陆续登场。起初,杨坤、孙楠、屠洪刚、井岗山、周杰、李霞高晓松等艺人的亮相一直比较平常,没有引起太大轰动。但是香港演员张敏一袭黑衣出现时,地内爆发出阵阵尖叫,好不热闹。久未露面的张敏非常老道,面对镜头落落大方,不时摆出各种性感造型,长时间驻留红地毯,可谓昨日亮相最久的明星。

  傅彪夫妻齐上阵

  当出院不久的傅彪挽着老婆,一起走上红地毯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不少影迷大声叫喊“傅彪保重”。神采奕奕的傅彪露出他憨憨的笑容,高举左手向在场的人竖起大拇指。随后,冯小刚也和老婆徐帆一齐走出,一拿起话筒便不忘宣传他的“无贼”,“请大家要大力支持这部非常好看的电影。”

  葛优左右都“冰”

  光头葛优算是艳福不浅,当他出现在红地毯的时候,左边是范冰冰,右边是李冰冰。两位冰冰美女让葛优好像显得有些不自在,面对媒体的采访并不多讲话,只是配合拍了几张照片之后,便立刻钻进暖和的展览馆大厅了。

  影迷“突袭”刘德华

  大腕刘德华属于压轴嘉宾,所以得最后登场。当有记者让刘德华评价张艺谋和冯小刚两位导演时,刘德华开始准备“逃跑”,一边说“还是不要比较的好……”一边往展览馆大厅内走去。这时候,一名影迷突然从保安丛中“射”出来,跑到刘德华面前将一个红色的横幅交到刘德华手中,大叫一声“金马影帝你最棒!”然后迅速离开,他的速度之快,令现场记者、影迷、保安都没有来得及作出反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