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琛出面澄清嫖娼传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6:55 华商晨报
李琛出面澄清嫖娼传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琛:“怎么好事还变成坏事了。”
李琛出面澄清嫖娼传闻(组图)
李琛“被带进”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李琛被带到看守所了?究竟是去做什么呢?为此,许多人都产生了猜测,甚至有消息说他是因为嫖娼而被拘留了。

  昨日,李琛以及助手严先生终于发言了,严先生的语气中还带有几分义正词严:“我们去北京西城区看守所是要去作个报告,嫖娼之说从何而来?我要对作此报道的媒体诉诸法律!”

  李琛进看守所成了大猛料

  4日,某门户网站上有报道:一貌似李琛的男子被押进看守所。该报道图文并茂地描述着:早上不到九点,有一目击者孙先生看到一位貌似残疾歌手李琛的人被带入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而在该报道中,严先生也惊讶地表示:“他(李琛)今天应该是没开机电话都转到我这了,但我真不知道他去哪了,更不知道他是不是进了看守所。”

  次日,一些媒体也纷纷报道了此事,李琛妻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了不知情。于是,关于李琛为什么被“请”到看守所就让众人充满了怀疑。更有甚者,到了昨日,消息就突然间演变成了“李琛涉嫌嫖娼被拘留”了。一向热衷于公益活动的李琛怎么会是这样呢?众人除了震惊,依然将信将疑。

  李琛开口澄清:我去看守所是因为要作报告

  昨日,记者拨通了李琛的电话,他本人终于开口了。对于“嫖娼”传闻,李琛哭笑不得:“我是去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做名誉管教的,怎么好事还变成坏事了。”为了挽回此消息带来的不良影响,他当即决定和助手一起赶往新浪网作一个彻底澄清。

  昨天一整天,李琛都忙于一个工作:澄清被抓一事。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他连连叹气后开始否认:“我的嘴都要磨破了,就是因为‘名誉管教’这个头衔让我去西城区看守所的。”他无辜地说,为了8号到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搞活动,所以他于一周前第一次去看守所谈具体事宜,4日的时候是第二次去那看场地,可是不知为什么竟被媒体误传为‘涉嫌嫖娼被捕’。”

  “看到消息后,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自己一个人去网站作公开澄清,但仔细想想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去,别人还不以为我是刚被放出来呀。于是我就联络到了看守所的领导,和我的助手我们一起去。”李琛还是表示,事情已经发生,在难过之余,他还是很努力地准备8号的活动。“我正在准备题为‘热爱生命身残志坚’的报告,至于当天要表演的节目我还没来得及想。可是我怎么都想不通,我的初衷是要鼓励大家,残疾人本身就失去了很多生活乐趣,可是那些健全的人还不遵纪守法,那是很不负责任的,我希望我的到来能给服刑人员以信心,让他们看到明天的美好。”

  李琛助手:我们将不排除诉诸法律

  昨日,谈到”嫖娼传闻”,李琛的助手严先生比李琛表现得还愤怒:“消息都是从哪来的呀,简直就是无稽之谈!怎么可以这样不责任地乱写呢?怎么就这样毫无根据地说人‘嫖娼’呢?就是因为那天早上挺早的,我没陪李琛去,因为我们住的距离挺远的。对于那些‘李琛涉嫌嫖娼’的不实报道,我们将不排除诉诸于法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